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欧: 中档酒店如何撬动商旅人群大市场?

资讯 Tom    2018-05-25 11:43

 

兰欧: 中档酒店如何撬动商旅人群大市场?

图/兰欧酒店客房实景图

近年来,中产阶级崛起带动商旅出行需求升级,出差、旅行越来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除了“睡好觉、吃好饭、洗好澡”等基本需求外,消费者们对酒店的设施配套、审美品位和人性关怀等个性化需求也与日俱增。

当“商旅休闲化”被越来越多的商旅人士认同和倡导,这样的生活方式也正在推动着中国酒店业格局的改变。各大中高端酒店品牌已经注意到这样的趋势并推出相应的服务和措施,例如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兰欧酒店,专注于商务精英的出行场景以及生活方式,为入住的宾客提供特色功能服务,营造堪比星级酒店的旅居体验。

在刚刚结束的2018中国文旅大住宿创新论坛(广州站)上,尚美生活集团兰欧酒店CEO王西光作为嘉宾应邀出席,并就“酒店,如何体现生活的仪式感”话题分享了兰欧酒店的品牌理念,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兰欧将聚焦商旅住宿的核心需求,为消费者带来‘艺术商旅’的生活方式新体验。”王西光表示,从酒店内部管理服务来说,兰欧率先推出了具有差异化竞争力的服务——“兰大使”,将为每一位住店的顾客带来航空头等舱级的一对一尊贵服务,随时随处,24小时响应住客需求。此外,兰欧酒店还提供全天候15分钟出餐的兰欧能量餐,为商务精英烹制健康美味的餐食,不论飞机多晚落地,都会提供丰富的餐食和周到的服务;从甄选外部品牌供应商而言,兰欧酒店十分注重合作品牌的产品品质,严选知名品牌及优质供应商,比如科勒卫浴、Seven Plus洗护用品以及金可儿床垫等,为商旅人士打造舒适健康的高品质住宿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兰欧酒店还推出了“酒店+联合办公”的跨界服务。联合办公空间内可实现办公、聚会、餐吧的自由切换,为更多创业者、商旅客人提供一站式“居办一体化”体验。同时,这些多元联动的空间组合,创造出多种收入渠道的收益公区,增加了兰欧酒店除客房以外的收益来源,有效地提升了兰欧酒店的整体投资价值,为业主创造了更多的盈利可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