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法蛋入选CCTV中国亲子计划机器人行业唯一合作品牌

资讯 Tom    2018-05-25 11:48

对于家里的孩子你有多久没有陪吃过饭你有多久没有陪看过电影你有多久没有陪他踢过球?你有多久没有陪他读过故事?你有多久…..

中国亲子关系现状

如今,中国亲子关系大部分呈现出陪伴缺失的情况。很多家长忙工作,忙事业,没有办法顾及到孩子成长的每一步。大部分孩子更多是由爷爷奶奶或者外公外婆带大,这就会导致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心理和教育层面出现偏差。我们总会听到孩子们问:“爸爸妈妈,为什么你们总是加班”、“作业为什么这么多这么难?”在家长陪伴缺失的状态下,孩子们对父母的感情越来越冷漠,随之而来在成长中出现的问题也会越来越多,这就是现今中国家庭亲子关系现状。

关于中国亲子计划

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中国亲子计划成就中国亲子品牌。2016年9月22日,中央电视台正式发布“国家品牌计划”,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作为中国第一亲子家庭媒体,紧跟国家品牌计划步伐,推出中国亲子计划——将打造以亲子家庭受众为核心,深入家庭消费群体、拓宽亲子家庭消费市场布局的营销战略。向受众表达一种亲子陪伴、共同成长、引领消费的概念。

中央电视台从众多品牌中筛选出优秀且有品质的亲子类品牌,阿尔法蛋毫无悬念的荣获这一殊荣——CCTV中国亲子计划品牌,并且成为机器人行业唯一入选品牌。

阿尔法蛋入选CCTV中国亲子计划机器人行业唯一合作品牌

阿尔法蛋为什么能入选CCTV亲子计划?

阿尔法蛋品牌自2016年阿尔法蛋·小蛋上市以来,产品不断自我迭代更新,为的就是更好的和孩子融合,跟中国千千万万个家庭相适应。

人工智能机器人不是乱说的听得清,听得懂,能理解,有知识,有情感,自成长!只有达到以上六点才能成为真正的人工智能机器人,也只有达到这六点,才能在中国亲子关系中起到重要作用。

颜值爆表、才华惊人的阿尔法蛋机器人,为什么能做到以上六点呢?那必须要归功于科大讯飞给TA装上的那颗“讯飞超脑”。《麻省理工科技评论》2017年度全球50大最聪明公司榜单在北京发布,其中科大讯飞首次上榜就名列全球第六、中国第一。在广东卫视《我有嘉宾》的节目访谈中,阿尔法蛋被刘庆峰董事长授予公司“最聪明产品”的称号。

阿尔法蛋入选CCTV中国亲子计划机器人行业唯一合作品牌

通过讯飞超脑,阿尔法蛋机器人能够通过深度自我学习,形成独特的知识图谱,打造多元智能和全脑思维模式。不仅如此,阿尔法蛋配备的讯飞淘云的TY OS智能系统,让TA能够更能理解、更会表达、更加聪明、更好的陪伴每一个孩子的学习和成长。

正因如此,阿尔法蛋家族推出不到一年就收获了市场的积极反馈,一举成为了2017年智能机器人行业的销量冠军。

阿尔法蛋入选CCTV中国亲子计划机器人行业唯一合作品牌

品牌是长久的社会责任

品牌是什么?品牌是一个logo?品牌是一句口号?品牌是一个产品?其实品牌在讯飞淘云人眼中更多是一种为社会做出贡献的责任。

中国亲子关系需要变革,这无论是对于城市中上班族家里的孩子,亦或是广大留守儿童都意义重大。未来阿尔法蛋将会深入每个家庭中,用人工智能技术为每个家庭每个孩子提供帮助,让孩子的成长难题得到解决,和父母之间的关系得到改善。因为阿尔法蛋能够触及成人看不到的孩子的内心世界,和孩子做朋友,以正确的价值观,优质的学习辅导功能拉近与孩子的心,让孩子健康成长。

阿尔法蛋入选CCTV中国亲子计划机器人行业唯一合作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