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亮点选手齐聚 2018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今年“好看”

资讯 Tom    2018-05-25 14:15

 

亮点选手齐聚 2018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今年“好看”

“汇源OU新柑”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暨2018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目前已开赛两周,广州、南昌、合肥完成9场城市评审赛。本周将在南京、杭州、西安连续开展8场比赛,其他18座城市亦将在6月中旬前陆续完成超过40场赛事。

亮点选手齐聚 2018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今年“好看”

亮点选手齐聚,选手身份“很特殊”

本届比赛在前期海选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优酷视频、乐童音乐、秒拍同步报名,分别设置摇滚、民谣、流行赛区,根据目前报名筛选结果,民谣组、流行组种子选手比例较多,其中不乏大量原创音乐人,尤其以民谣组中优秀原创音乐人占比较高,“北大工科女硕士”“梨园世家子弟”“星二代”“2000首原创作品创作高手”等亮点关键词选手颇多,摇滚乐队风格种类更加多元化,除往年占比较高的流行摇滚外,重金属摇滚等风格的校园乐队亦“抱团参赛”。摇滚赛区筑梦团长反光镜乐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在校园中看到更多优秀的摇滚乐队,将真实、自由与爱用音乐表达出来。”

亮点选手齐聚 2018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今年“好看”

十八般武艺,唱歌只是主技能

根据官方报名邮箱中的资料统计,海选初审通过选手中,许多选手拥有“十八般武艺”,在其他兴趣爱好项中,“打碟、街舞、民族舞、乐器演奏、戏曲演绎”等技能均被点亮,其中武汉赛区一名报名选手在当地是一名“电音高手”,更在舞蹈方面颇具实力。对于种子选手在海选期间的表现,多家项目合作企业和机构表示持续关注,“汇源OU新柑”甚至希望从今年的选手中选择出一些优质的青年音乐人作为产品的推广大使,为优质的选手生产联合定制产品,以助其音乐推广。比亚迪作为适合年轻人的汽车品牌,也将通过赛事的层层选拔,助力青年音乐人梦想的达成,让有音乐梦想的大学生,在实现梦想的路上,一顾之驾,驭满天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