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泉灵出席DaDa(哒哒英语)发布会 见证DaDa(哒哒英语)成长新契机

资讯 Tom    2018-05-25 14:09

近日,国内K12在线教育机构DaDa(哒哒英语)在京举行“UNIQUE”2018品牌焕新发布会,宣布与好未来教育集团、和睦家分别达成技术与医疗公益项目合作。著名主持人张泉灵作为发布会嘉宾主持,与DaDa(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好未来教育集团总裁白云峰、和睦家医疗创始人兼CEO李碧菁等200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盛况。

张泉灵出席DaDa(哒哒英语)发布会 见证DaDa(哒哒英语)成长新契机

据悉,除了主持人的身份之外,张泉灵也是一位DaDa(哒哒英语)的超级家长用户。身为一个12岁孩子的母亲,张泉灵深深明白家长想要孩子接受好的教育的迫切之心。很多家长没有时间教育孩子,就花钱邀请老师来教,市场需求的发酵催生了很多辅导机构,但他们的效果并不能一概而论。“标准规范化的大班教育,事实上很难让你的孩子享受到独一无二的教育”,张泉灵说道。同时,她还以“粉丝”身份,分享了孩子在哒哒英语上课的趣事。

随着科技不断发展,智能化时代下的产品和服务逐渐占据我们的生活,尤其在教育领域,AI、VR等智能化技术的发展有目共睹。DaDa(哒哒英语)在科学考量和不断实践后,推出了最新的沉浸式互动直播课堂,自主研发在线表情教室技术,更便捷高效的获知教学反馈,希望为每一个孩子带去健康快乐的童年学习时光。

在科技领域不断摸索,放慢步调扎实找准教研方向,创立五年多来,DaDa(哒哒英语)坚持专属外教一对一指导的教学模式,通过自主研发的车位算法,为孩子进行学习水平和教学特点方面的基础测评,根据实际情况在DaDa(哒哒英语)教师资源库里匹配到一位合适的外教老师形成一对一专属教与学的长期辅导关系。DaDa(哒哒英语)实现学员们无耳机化、全移动端设备流畅上课,100%透明教室,随时随地方便家长监控孩子上课情况,双向视频学习教室让学生充分参与到在线教学课堂当中,保持孩子注意力的集中。DaDa(哒哒英语)把“用科技创新赋予孩子国际竞争力”作为使命,在掌握核心教育本质下的DaDa(哒哒英语),借助互联网、AI等前沿技术为依托,旨在实现最优质的“一所没有围墙的在线国际学校”的愿景。

张泉灵出席DaDa(哒哒英语)发布会 见证DaDa(哒哒英语)成长新契机

DaDa(哒哒英语)在教材方面放弃行业内普遍的自研教材模式,而是选择与国内外知名出版社合作,引进了包括PLE教材、Reach课程体系、麦格劳-希尔Wonders系列教材、牛津阅读树系列等在内的国际权威出版社原版教材,进行教学内容库的扩充。

据了解,DaDa(哒哒英语)和好未来今后将在用户、教研、师资等多个方面的协同合作,以用户和技术层面作为重点发展,共创新教育领域的革新突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