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限量新品|520告白日 roseonly用“心”表白

资讯 Tom    2018-05-14 10:22

夏季已经临近,浪漫的气息也变得愈加浓郁。无论你在兜兜转转中找寻到真爱,或是幸运的你已经牵手另一半步入婚姻殿堂,爱在这个浪漫的季节会不断持续升温并且蔓延开来。在520这个勇敢表达爱意的时刻,roseonly为你准备好了爱的表白礼物,为你爱的人献上一份满满的爱意与惊喜。

限量新品|520告白日 roseonly用“心”表白

5月20日因520谐音“我爱你”,被称为告白日,是万千网友心中的网络情人节。随着爱情宣告日的即将到来,心中的那些情思、难以遮掩的情意终于到了不吐不快的时候了!为了能让人们感受到这浪漫日子里的甜蜜与心意,roseonly推出了全新”心动”产品,独特的不倒翁设计,诉说着永不止息的爱。设计师以浪漫星球为灵感,独创晶莹剔透、永不倾倒的“心动”,富有层次感的立体心形设计,象征“心动回旋,永不止息”。当爱人每次转动“心动”时,如同心愿实现的过程,向左,向右,向前,向后,却始终回到原点,仿佛我对你的爱情一般,经历了百转回肠却依旧爱你如初,亦如爱人在耳畔的倾诉“只要我不倒下,我的爱情就不会倒下”。

限量新品|520告白日 roseonly用“心”表白

roseonly经典永续 - 心动单朵版嫣红大型心形

现实中,人们都在思考爱情中的真心是什么形状?而心形一直被视作人内心中对于爱情的象征和隐语。正如这来自天堂的炽热玫瑰之心,以一朵直径6cm左右的嫣红色永生玫瑰打造出浓艳热烈的心形玫瑰花,将红玫瑰的浓烈炽热放大到到极致。roseonly甄选出的鲜花玫瑰,以德意志古老的工艺,历经109道复杂工序,长达60天的精心雕琢,使得鲜花的特质得以完好保留,花朵永不凋零,在一万朵厄瓜多尔鲜花玫瑰中,只有一朵才能成为“roseonly”。我们深知,只有玫瑰被赋予设计感,才有爱的仪式感。roseonly全新”心动”以立体PC外壳打造,悉心保护着娇艳欲滴的玫瑰,成为每天爱情的守护者,给予玫瑰坚实守护,守护着同心的爱情。

五月,是告白的季节,选择在这一天向心爱的人表白,许下一生一世的永恒诺言。这个520,带上roseonly“心动”快去表白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