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道茶精工细作出佳茗,金诚集团一杯好茶致匠心

资讯 Tom    2018-05-25 14:07

万丈红尘三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一杯好茶,能让我们在快节奏生活中找到平衡点。古来今往,一口茶,从来不止简单出世入世。于追求美好生活的金诚集团而言,大到城市、小到一盏茶,奉献出的,都是精心之作。

当一杯上品武夷岩茶端到面前,一股茶香从鼻端沁入咽喉,四肢百骸是说不出的轻松快慰,茶的神奇之处,涤性净心,做茶就如同做人,真正懂泡茶的,只专注于茶,真正会喝茶的,只专注于舌尖停留的茶味,无论是雅室静坐,还是山野一席,真正融于生活中的,才是最有生命力的。

道茶精工细作出佳茗,金诚集团一杯好茶致匠心

碧水丹山育灵芽,海枯石烂化岩土

在有“奇秀甲于东南”之誉的福建省的武夷山脉,群峰相连,峡谷纵横,九曲溪萦回其间。气候温和,冬暖夏凉,雨量充沛。武夷山悬崖绝壁,深坑巨谷,利用岩凹、石隙、石缝,沿边砌筑石岸,构筑「盆栽式」茶园, 破岩而生的茶树迂缓生长、择优采摘,经过十多道工序和长达半年的焙制,茶中的极奢品种:大红袍,已跟随金诚集团的脚步,跋山涉水,为你而来。

道茶精工细作出佳茗,金诚集团一杯好茶致匠心

岩茶是石上英华,好山场出好茶。武夷岩茶之上品产区——“正岩茶”的核心产区,就位于奇秀瑰丽的武夷山风景区内,俗称“三坑两涧”。

道茶正岩大红袍,产自“三坑两涧”之一的悟源涧中的马头岩。悟源涧北一块巨岩形如马头,又似五马奔腾,名为“马头岩”。马头岩山场开阔,日照充足,岩上砂砾土壤,厚而疏松;恰到好处的天光、雨露与山川,造就了正岩茶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酝酿出醇厚道地的岩韵。

道茶精工细作出佳茗,金诚集团一杯好茶致匠心

//马头岩山场图//

壶内定乾坤,方知茶味浓

大红袍属于不折不扣的茶界明星,传说的赋予、政治的加持、文化的渲染,使得它自诞生以后便饱受关注。大红袍是武夷岩茶最具代表的产品,以大红袍为代称的岩茶,是武夷岩茶中岩韵明显、花香馥郁的佳品。作为一个知名的公共品牌,武夷大红袍在各类茶叶公共品牌价值排行榜上,必居一席。

武夷岩茶大红袍制作工艺之繁复精湛,天下茶品无出其右,因而被国家评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复杂的焙制过程让这一口茶更显珍贵,于是品尝的过程也更加富有仪式感,少则八道,多则十八道的工序,让这一口滋味丰富的茶在入口的一瞬间就延展出了属于自己的不同姿态, 冲泡后,汤色橙黄,茶香顿为突显,稍夹焙火香扑鼻而来。入口滋味醇厚、甘甜,玉兰香充溢,香高味雅。干茶浓烈的焙火香在茶水里却十分和谐,回甘强,袭来阵阵甘凉,岩韵尽显,很是特别。

道茶精工细作出佳茗,金诚集团一杯好茶致匠心

道茶,有道行的茶

金诚集团出品的道茶,致力成为一杯有道行之茶。从种茶、制茶,到泡茶,品茶,匠人凝聚匠心,将人生经验和生活,化作有力的能量融入茶叶;同时,金诚亦建立严格的茶园管理、生态种植、茶叶质量标准体系,确保每一口茶汤,都方显真味。

道茶精工细作出佳茗,金诚集团一杯好茶致匠心

为了让更多人品味到好茶的味道,从珍贵的道茶明前西湖龙井到道茶正岩肉桂,金诚集团也将继续以纯粹的匠人之心培育制作的武夷岩茶大红袍带到所有人面前。期待这一杯干净的茶、纯粹的茶、道地的茶,如同期待每一个季节的变换带给生活的惊喜,醇香温厚的道茶大红袍,将赋予你一个别样的饮茶之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