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族的,更是世界的——加多宝荣获“芬兰特殊贡献奖”

资讯 Tom    2018-05-14 10:33

北京时间5月11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2018 水墨聚焦·走进芬兰艺术展”在芬兰赫尔辛基开幕。中外宾朋汇聚一堂,感受中国文化和品牌风采。

民族的,更是世界的——加多宝荣获“芬兰特殊贡献奖”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致辞

这场艺术盛会是国家间文化交流的桥梁,也为中国企业和民族品牌展示提供了国际舞台。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具有不可替代的文化价值,对于当代世界的文明互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民族的,更是世界的——加多宝荣获“芬兰特殊贡献奖”

加多宝集团荣获芬兰议会颁发的“特殊贡献奖”

值得关注的是,加多宝集团获得由芬兰议会颁发的“特殊贡献奖”,可谓实至名归。加多宝此次受邀参与中国文化走出去等一系列活动,近距离向世界展示中国民族品牌魅力。恰逢母亲节,加多宝在国际舞台再一次喜获殊荣,用实际行动,向祖国母亲献礼。

中国品牌崛起正当时。凭借抢眼的出海表现,以加多宝为代表的中国品牌正在世界舞台备受瞩目。此次“特殊贡献奖”的授予是对加多宝的充分认可。作为岭南文化瑰宝、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加多宝始终坚持传承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养生文化,致力于中国民族品牌的培育与推广。加多宝集团总裁李春林曾在不同的场合多次提到:“要以坚定的文化自信和责任担当,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伟大号召,将加多宝的凉茶故事讲给世界听。”

民族的,更是世界的——加多宝荣获“芬兰特殊贡献奖”

民族品牌长袖善舞。加多宝作为中国凉茶行业领导者,又借势“一带一路”建设的机遇积极“出海”,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铺设销售网络,用优质的产品开疆拓土,成为中国品牌的代言者和践行者。2017年,加多宝加入“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成为中国凉茶行业的首个国家品牌;走进法国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向来自全球195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展示中国文化,获得各国代表高度肯定;第二届全球品牌大会上,加多宝荣膺“金丝路全球化品牌奖”,成为中国凉茶品牌走向世界的名片。

以初心坚持,以匠心坚守。加多宝集团总裁李春林说,加多宝一直坚守“初心”。从1996年推出第一罐凉茶伊始,加多宝秉承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品牌的理念,坚持以“创新”推动凉茶行业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加多宝从凉茶配方到整个制造工艺及独创的杀菌技术,都是行业首创;用工匠精神做好每一罐凉茶,对品质要求严苛,让世界为“中国品质”和“中国品牌”点赞。

民族的,更是世界的——加多宝荣获“芬兰特殊贡献奖”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参观加多宝展区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加多宝集团代表和外国嘉宾的陪同下参观中国民族饮料品牌加多宝的产品展区,详细了解加多宝集团的发展情况,为加多宝取得的成绩点赞,并鼓励加多宝继续扬帆起航,再创佳绩。

民族的,更是世界的——加多宝荣获“芬兰特殊贡献奖”

加多宝展区

展会现场,特设置了加多宝展区,通过别出心裁的产品陈列设计,让古老的凉茶文化与精美艺术品相映生辉。嘉宾们在欣赏中国艺术的同时,也近距离地接触中国凉茶,感受中国人对美好生活品质的追求。这场吸引全球数亿人瞩目的艺术盛会,将加速加多宝的国际化进程,提高全球占有率,提升品牌影响力。

让世界聆听中国品牌声音,加多宝正在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