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了解一下,伦敦精致girls & boys的时尚影响力

资讯 Tom    2018-05-14 10:41

在世界4大时装都会之中,伦敦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存在。有人诟病 ,伦敦时装周同纽约、巴黎和米兰相比,或许不够接地气儿,缺了点华丽星光,少了些商业化;不过专属伦敦的这一种“矛盾美感”,既在多元亚文化中孕育的独特先锋性,与在历史沿袭中坚守的考究学院风,也是其他三座时尚之都比不了的。

了解一下,伦敦精致girls & boys的时尚影响力

对于希望留学海外的时尚专业学生来说,伦敦意味着更小的语言障碍,更多的实践机会,当然最重要的,更牛的艺术大学!伦敦艺术大学(简称伦艺,UAL)旗下大名鼎鼎的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CSM)和伦敦时装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LCF)在整个时尚产业中是两块熠熠生辉的金字招牌。

中央圣马丁旗下有

浪漫到无可救药的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

黑暗诡谲的坏小子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

当然还有天之娇女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


而时装学院培养了

最佳鞋履设计师周仰杰(Jimmy Choo)

如日中天的时尚新锐JW·安德森(JW Anderson)

了解一下,伦敦精致girls & boys的时尚影响力

这些名字中的任意一个,都可谓举足轻重,但是想想伦艺这所神奇的大学,却聚集了如此多的天才,其中约翰·加利亚诺在成名后还曾回到伦艺任教。他们中的大多数曾用无限创意帮助迪奥、古驰、纪梵希、范思哲、蔻依等知名品牌延续传奇,同时又都在黄金时间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设计师品牌。每个设计师都有属于自己对品牌梦想,希望自己的名字像前辈业界传奇一样,作为品牌被人们铭记。伦艺正是这样一个足够大的舞台,给怀揣梦想的学生最有力的背书和最令人羡慕的行业机会。

了解一下,伦敦精致girls & boys的时尚影响力

不表伦艺,单说伦敦这座城市独特的艺术氛围,对于培养顶尖设计师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无论是黄金时代亨利八世的天鹅绒长袍和伊丽莎白一世高高束起的蕾丝领子,还是维多利亚时期流行的东方丝绸和紧身胸衣,这些古典元素给到当今时装设计的启发数不胜数。进入20世纪,英国的叛逆又让世人震惊,随着The Beatles, The Who, Sex Pistols等乐队在世界范围内等流行,Mod文化与朋克文化等元素成了时装行业难以磨灭的一抹色彩。麦昆和他的前辈,被尊称西太后的Vivienne Westwood就是把古典的英伦风与朋克苏格兰格子融合到天衣无缝的代表。

了解一下,伦敦精致girls & boys的时尚影响力

艺术的表达方式,从来不应该被局限,纵观这些伦艺时尚传奇的大学时代,没想到大师也是“半路出家”。加利亚诺入学时学习过绘画和建筑,但后来却选择了时装设计;麦卡特尼也是美术与设计专业毕业的。

专业从来不应该是学生未来发展的壁垒,特别对于伦艺的学生,更是如此。UF旗下伯恩茅斯学院与伦敦滨海学院作为伦艺官方合作的预科培养学校,对于UAL本预学生这里并不要求预科入学时选定未来专业,入学第一个月,学生将在对古典艺术、视觉艺术、时尚设计、摄影四大类课程各一周的体验课程中,发现自己最好的艺术强项和兴趣,再在艺术专业老师的辅导下决定未来本科专业。

每年UF艺术设计预科学生有约45%成功升读伦敦艺术大学,同时当中还有许多同学选择英国综合排名较高的传统名校艺术专业,其中选择时装相关专业的同学不在少数。希望同业界传奇比肩,希望放飞创意梦想,UAL艺术设计本预课程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