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强方特:创新铸就国家品牌 匠心打造百年企业

资讯 Tom    2018-05-14 11:31

为讲好中国品牌故事,迎接2018“中国品牌日”的到来,助力中国品牌向国家品牌升级发展,5月4日,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国家品牌让生活更美好——CCTV国家品牌计划2018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出席论坛,与学术界专家们、一众企业家们围绕“国家品牌让生活更美好”这一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还留下了对“中国品牌日”和“国家品牌计划”的寄语:“不忘初心,坚守梦想,用创新精神和匠心精神铸就国家品牌”。

华强方特:创新铸就国家品牌 匠心打造百年企业

不忘初心,坚守梦想打造百年企业

2018年,华强方特以特邀身份入选为 “CCTV国家品牌计划”文化旅游行业领跑者企业,这对华强方特来说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表示:“入选国家品牌计划,对华强方特的品牌有很大的提升,我们会把握好这个机会,不忘初心,坚守梦想,将方特打造成名副其实的国家品牌,并努力践行文化走出去战略,在世界舞台为中国品牌代言”。

华强方特:创新铸就国家品牌 匠心打造百年企业

对华强方特来说,数十年来始终专注耕耘文化科技产业,初心便是要实现“文化+科技”的融合,把文化科技产业做大做强。一直以来,华强方特的使命是“成就欢乐梦想”:一方面是成就广大人民群众的欢乐梦想,通过华强方特的动漫产品带给孩子欢乐,通过主题乐园产品带给千万游客欢乐;另一方面是在带给别人欢乐梦想的同时,企业也得以实现自身的价值和梦想。刘道强说道:“梦想是一种对美好未来的追求,梦想需要经过不断地创新和持之以恒的努力才有可能实现,我们要坚守梦想,努力将梦想变为现实”。刘道强还特别提到“对标迪士尼”,通过把国际品牌作为榜样,让我们自己的民族品牌不断提升,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中国的文化企业品牌能够在国际市场上与国际品牌同场竞技。

华强方特:创新铸就国家品牌 匠心打造百年企业

创新+匠心铸就国家品牌

在寄语中,刘道强提出要用创新精神和匠心精神铸就国家品牌。华强方特作为一家深圳本土企业,深圳的创新基因根植于心,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浪潮,逐步成长为如今举足轻重的文化旅游企业。2008年,华强方特首次进军动漫行业,从一众二维动画中,创新性地提出使用三维建模,实现全面无纸化创作,大大提高了方特动漫的制作效率,为2012年推出火遍全国的《熊出没》系列动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华强方特:创新铸就国家品牌 匠心打造百年企业

近年来,华强方特从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等全方位贯彻创新精神,推出“美丽中国三部曲”规划、创新游客服务等,做出了与传统乐园完全不一样的产品,带给人们不一样的体验。刘道强说道:“不管外界如何风吹雨打,华强方特将秉承匠心精神,持之以恒做好动漫和主题乐园,华强方特的目标是成为百年文化企业。”

随着“国家品牌计划”的推动,华强方特将自信坚定地迈向世界舞台,和世界知名品牌同台竞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