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租来租趣开启玩具租赁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5-14 11:31

 随着共享经济逐渐深入到人们的生活中,玩具租赁市场也迎来了新的发展,用户只要在家点点手机,花费一定的租金和押金,玩具就会以快递的形式送上门。如此方便快捷,不少家长都选择为孩子租赁玩具。

自租来租趣在上海扎根以来,备受市场关注,得到了众多家长的青睐,早教中心纷纷加入,共同推动以租代购的绿色消费理念,开启玩具租赁新时代。

租来租趣成立于2015年,是一款以玩具、母婴产品租赁、零售及置换为一体的共享平台。主要提供大型玩具、婴儿推车、安全座椅等玩具的租赁服务,主要供应产品以费雪、小泰克、Hape、米高、星辉、木玩世家、伟易达等品牌玩具,并提供母婴产品购买。

至今,租来租趣已与上海几十家早教中心深入合作,其中不乏知名早教品牌,——蒙特梭利、培正逗点、新爱婴、凯瑞宝贝、彩虹鸟。近日达成合作的共有六家早教中心,分别是培正逗点顾村店、培正逗点御桥店、奥维宝贝长宁店、奥维宝贝大华店、彩虹鸟富都广场店、新爱婴星汇中心。

未来租来租趣将与更多早教中心合作,让越来越多的家长感受到玩具租赁给生活带来的便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