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便捷出行享生活 它是母亲节最佳礼物

资讯 Tom    2018-05-14 11:32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块儿宝”这首歌词道出母爱的伟大,为表达对母亲的养育之恩,在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设立为母亲节,呼吁人们对母爱和亲情的重视。然而,随着社会发展,去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越来越多,离家近的每周还可以回去陪陪长辈,离家远的只有在过年或长假才能回趟家,如果在忙于工作恐怕与长辈的联系会越来越少,从而让亲情从指间溜走。

便捷出行享生活 它是母亲节最佳礼物

(图片源自网络)

其实,异地打拼不可怕,可怕的是忙于工作忽视亲情,毕竟就算再忙再累,打个电话的功夫总还是有的。记得早些年,三星曾发布过一支母亲节宣传片,片中讲述一位不太会用手机的母亲与女儿沟通的故事,虽然片中母亲玩不转智能手机,但为了能和孩子聊上几句一直在努力学习。这个场景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少见,作为小辈的我们在不忙的时候还是给母亲打个电话吧,聊聊最近的所见所闻开拓母亲眼界。当然,距离近条件好的还可送给母亲一部最新的三星手机,并亲自教她如何使用Samsung Pay,帮助她紧跟潮流畅享便捷生活。

通吃主流支付方式

为什么说Samsung Pay能够帮助母亲享受便捷生活?首先要从它的开放性上说起,与其它支付方式相比,Samsung Pay不仅支持扫码支付,还支持NFC和MST技术,通吃市面上大部分POS机,操作起来也很便捷,用户只需掏出三星手机,由主屏幕键从下往上划动开启Samsung Pay支付界面,选择你想要用于支付的卡片(微信、支付宝、银行卡随你选),确定支付即可,而且不论你的手机是在何种状态(熄屏、锁屏、主屏幕)下,均可快速支付。

便捷出行享生活 它是母亲节最佳礼物

从操作步骤不难看出,Samsung Pay的整个支付流程简单易学,对长辈来说,只要会刷银行卡就能学会使用Samsung Pay,再不济就带着母亲多逛几次商场,让她亲自操作几回就能和年轻人一样享受到快捷的生活方式。

无需带卡便捷出行

Samsung Pay的开放性为购物带来快捷的支付体验,这种体验在出行方面同样能够感受到,因为Samsung Pay不仅支持北京的公交、地铁和上海的公交、地铁、轮渡,还支持岭南通、深圳通、武汉通、吉林通卡片服务地区的公交、地铁和轮渡,所以在这些城市生活的人出门只需带着支持Samsung Pay的三星手机即可畅通无阻。

便捷出行享生活 它是母亲节最佳礼物

操作上,Samsung Pay公交卡功能同样简单易学,不管手机是处在息屏、锁屏状态下,还是你在玩游戏、打电话或发短信,只需把手机背面贴在刷卡区域即可,这样简单的操作相信对长辈们来说易如反掌,我们只需事先帮他们选好所在城市的公交卡即可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当手机没电、正在进行Samsung Pay支付或NFC功能关闭,均无法使用公交卡功能。

支付安全有保障

当人们在享受Samsung Pay购物、出行上的便捷时,安全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方向,尤其是长辈们总觉得不如现金支付更安全。对此,三星早已洞察到消费者对移动支付安全的顾虑,Samsung Pay在eSE安全芯片、支付标记(Token)基础上加入移动安全平台三星Knox,该平台通过物理手段和软件体系相互结合的方式实现安全性的双重提升,使用户的资金安全得到保障。另外,如果你给母亲使用时还是不放心,可绑定一张余额不超过100元的银行卡,之后根据实际需求往支付卡里打钱即可。

便捷出行享生活 它是母亲节最佳礼物

(图片源自网络)

从购物、出行方面不难看出,Samsung Pay简易的操作步骤比其它支付方式更易被长辈接受,因为它与刷实体卡的体验并无二致,并且在安全方面也有保障,这体现出三星在芯片、生物识别、软件等方面强大的技术实力。同时,三星强大的技术实力也能够让我们通过三星手机向母亲传达养育之恩,并帮助她们与时俱进地走向便捷生活,所以说支持Samsung Pay的三星手机是在母亲节送给母亲的最佳礼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