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久宝直播买翡翠,买到假货才是真的捡漏!

资讯 Tom    2018-05-25 15:31

买翡翠,最怕遇到什么呢?不用说,肯定是买到假货和次品。可现在能买到正品A货的渠道真不多,经过调查发现圈内人都上久宝直播购买,不仅平台担保,保质保真,原产地价格,让利消费者,而且假一赔 100 万!这是真的吗?

在久宝直播买翡翠,买到假货才是真的捡漏!

众所周知,买翡翠不比买其他饰品,一旦买到假货、次品,少则损失几百,多则损失几千上万甚至上千万。加上现在微商、商场、旅游玩套路,买到假翡翠、差翡翠的事件频频被爆出,不少消费者在购买前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情,随时做好被“药”的准备,还有不少消费者选择不再购买翡翠,来避免损失。

如果真如久宝直播所说,“假一赔 100 万”,那消费者买到假货岂不是赚到了?随后,久宝直播的工作人员证实了这一消息,他们承认确实有这一条例,凡是通过平台完成的交易,消费者收到商品后一旦证实是假货,则可以获得平台的赔偿。

为什么久宝直播敢说出假一赔 100 万的“豪言壮语”呢?据工作人员介绍,久宝直播的商家均经过精挑细选,有十几、二十几年的资深从业经验,为出售商品的价格和质量把关,买家提交订单后,商品还需经专业机构进行鉴定,以确保消费者收到的是正品A货。这样看来想拿到这 100 万还真不容易,消费者应该从未如此渴望买到假货吧。

久宝直播的工作人员还透露,平台出售的翡翠均属高货,但因为都是商家从原产地发货,所以价格会便宜很多,真正地做到了把实惠让给消费者。正因如此,久宝直播在翡翠圈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也难怪有那么多圈内人选择在久宝直播购买了。

在久宝直播买翡翠,买到假货才是真的捡漏!

虽然消费者想拿到这 100 万赔偿很困难,但这也表明了久宝直播只卖正品翡翠的决心。消费者有了一条购买正品A货的渠道,不仅不用担心出现假货,而且还能以更便宜的价格买到更高端的商品。

相信久宝直播的这一举措,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引起整个翡翠行业的重视,帮助商家规范自己的行为,整治行业内的不良风气。同时,也能重建消费者对翡翠行业的信心,缓解不良商家对整个市场造成的影响。

在久宝直播买翡翠,买到假货才是真的捡漏!

虽然“假一赔 100 万”只是短短的五个字,但带给消费者的却是比 100 万更珍贵、更重要的承诺,相信久宝直播必定能恪守自己的准则,给翡翠爱好者提供更多正品A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