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打造V家族 开始期待他们出街了

资讯 Tom    2018-05-25 15:31

最近,vivo吉祥物小V将告别的消息,让不少喜欢它的网友非常不舍。但似乎这只是vivo卖的关子,因为就在今天,vivo更新海报,画中出现四只可爱的公仔背影,难道是小V从“首席卖萌官”职位退下后,成立了“卖萌家族”了吗?网友大呼“太萌了”!

vivo打造V家族 开始期待他们出街了

从官方海报来看,其中有疑似布朗熊和可妮兔的形象,让人联想到Line Friends,vivo采用多形象的策略,也能收获更多粉丝的喜爱。之前小V在跟网友告别时,提到“离别其实是一种期许”,但出乎意料的是这个回归竟是。带着V-FRIENDS回归的,摇身一变成了“卖萌天团”,四人团队中有人是游戏爱好者,有人是自拍达人,还有分别代表音乐跟科技的角色,囊括了vivo过往出色的产品属性。甚至有网友已经开始期待vivo出同款周边产品了。

vivo打造V家族 开始期待他们出街了

vivo吉祥物升级成V-FRIENDS,在进一步拉近和年轻消费者沟通同时,能为品牌带来更亲切的形象。跟过去说再见的小V,这场回归给我们带来惊喜,很多网友已经非常期待V-FRIENDS正式公布,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