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课工场研究院华山论剑,谁与争锋?

资讯 Tom    2018-05-25 15:30

2018年5月22日上午,课工场与北大青鸟携手举办的名师争霸赛盛大开幕。本次争霸赛的参赛人员是来自课工场研究院的各位老师,参赛内容聚焦在工作经验总结,在线课程研发、服务、运营和课堂授课三个方面,各位参赛老师将围绕这三个主题进行角逐。

本次比赛旨在让研究院的老员工在总结业务方法的同时,不断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为新员工做出表率。让研究院新成员能够更快掌握教学技巧、提升授课水平,实现优质教学。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挖掘产品的亮点,提升整体业务能力。从而保持课工场研究院所有老师的创新性和可靠性。

开幕式上,课工场创始人、总经理肖睿发表讲话。肖总表示,争霸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一次难得的思想碰撞机会,通过其他人的经验分享,可以引发自己对工作不足和个人能力提升的思考,进而使每一个员工可以得到进步,以便在将来的工作中更好发挥自己的作用。

课工场研究院华山论剑,谁与争锋?

课工场人力资源部总监闫轶卿老师认为,争霸赛是一个发现人才、创造人才的平台,通过比赛让每个人变得更加优秀,同时公司人力资源部也会将每个人在争霸赛中的表现记录到员工考评档案中,这不仅是一种记录,更是一种肯定与希冀。闫老师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自己的明天,发现自己的价值,在这个舞台上充分的展现自己,发现机遇,拥抱挑战。

课工场研究院华山论剑,谁与争锋?

研究院——可靠的IT教育支撑

课工场研究院由来自IT行业具有十年以上开发或设计经验的技术大牛、知名企业项目负责人,多年IT方向授课经验的优秀讲师及投身教育事业多年的实力派等组成。

作为承担着课工场课程产品研发、互联网平台开发、教育研究工作的事业部,课工场研究院不断研发出更高效、更优质的课程产品,是课工场教育研究工作的重要支持。自建立之初一直致力于研发创新课程,让学员们能够更快更好的学习到可靠、实用、前沿的IT知识和技能,紧跟行业发展的脚步;在教学过程中不断沉淀工作经验,合理发展教育模式和教育结构,总结不足、不忘初心;培养员工的市场敏感度,增强员工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使课工场人全心投入到IT就业教育事业中。

目标明确——实现个人价值的途径

“大家每天做的每一件事都要体现出自己的价值,只有在工作中体现出自己的重要价值,才能成为一个被团队需要的人,才能实现个人成长、体现个人成就。”开幕式上,肖总阐释了对于个人价值实现的观点。怎样才能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肖总希望大家无论做什么,都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就是能够为我们的用户带来更多价值。知道每件事情的价值,通过日积月累、目标明确的做事情,就会被团队认可,从而在团队中展现个人的价值。

据悉,本次争霸赛分成四组,将持续4个月进行,目前第一组参赛选手的比拼已经结束。课工场希望通过名师争霸赛这个平台,各位参赛者在相互分享教学经验、锻炼授课能力、研讨业务方法的过程中,为能够更好服务于IT教育事业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