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氏妇科指导调养 高龄孕妇点赞康乐

资讯 Tom    2018-05-25 15:30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实施,许多家庭纷纷“启动议程”,积极为二宝的降生创造条件。然而,高龄备孕的客观困难,以及上一胎后,产妇没能完全调养好身体的情况,却常常制约着二胎宝宝的到来,不少家庭正为此大感焦虑。近日,在杭州康乐月子中心的例行回访中,就发现一起“高龄妈妈怀上二宝”的成功实例。

35岁妈妈:找宋氏妇科试试看

35岁的C女士是杭州本地人,7年前第一次生产后,她的身体没有完全调养好,落下了一些毛病。这两年,一家人好容易做通了“大宝”的工作,让她同意接受弟弟妹妹,但无论怎样努力,C女士的肚子就是不见动静。

从民间土方到最新科技,C女士和家人试过了不少手段,连上海也去过几次,但均未见效。直到去年下半年,一次偶然的机会,C女士来到康乐月子中心,本着“试试看”的心态,参加了宋氏妇科专家主持的调养讲座,并与主讲的宋文瑛博士进行了一番交流。

数月之后,在例行的回访电话中,C女士高兴地告诉康乐,按照宋博士给她的调理建议,她现已成功怀上了二胎。

宋氏妇科指导调养 高龄孕妇点赞康乐

图片:宋文瑛博士亲临康乐月子中心,与孕妈面对面

康乐月子:弘扬非遗,服务孕产

宋氏妇科起源于唐开元年间,传承1200多年40余代,是系省内三大妇科流派之一,入籍宁波市“非遗”。2017年,康月子中心与宋氏妇科共同成立了“康乐宋氏研究院”,宋氏妇科的传承人和专家,每月都会在康乐月子中心举办孕、产相关的义诊和讲座,为有需要的备孕妈妈、孕期和产后的妈妈提供咨询指导。

谈及去年参加的讲座,C女士连称幸运,称宋博士从中医角度提供了许多高龄备孕的调养知识和营养建议,是她成功怀孕的关键因素。C女士强调:“必须给康乐点赞”,她还表示,将肯定入住康乐月子中心,继续享受国医调理服务,以及从孕前到孕期、到产后的“一条龙”无忧服务。

本次的“孕妈点赞”,仅是康乐月子中心18年专业服务的一个缩影。18年来,康乐月子中心始终坚持为每一个孕、产妇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在每一个小天使到来之际,同样让妈妈度过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