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家探秘树德中学,暖心表白感受不一样的食堂菜

资讯 Tom    2018-05-25 15:29

短短二十分钟,你坐热了食堂的板凳,食堂是否也温暖了你的胃?一场以“温暖相伴.开心同行”的别出心裁式的互动出现在树德中学外国语学校食堂。

让一面墙“表达”你的心胃

独家探秘树德中学,暖心表白感受不一样的食堂菜

为什么树德中学食堂内会有这么一面温馨的留言墙呢?通过多方打探,原来,这是源于树德中学顺心团膳近日对学校同学们做了一份满意度调查,发现许多同学都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顺心团膳也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作了调整。为了更多地倾听同学们发出的声音,顺心团膳树德中学餐厅还为学生们组织搭建了一面留言墙,让各位吃货们“尽情表白”。探访和收集学生意见拉开帷幕,鉴于此,小编集结了吃货小分队去树德中学顺心食堂一探究竟。

独家探秘树德中学,暖心表白感受不一样的食堂菜

刚来到顺心食堂就看到一面“表白墙”。听同学们说,留言板搭建后的短短几分钟,这面简单的留言墙瞬间成为校园食堂的“网红”,这面“表白墙”到处贴着一张张小纸条记录着学生们的美味心情。一位学生告诉小编:“我们很高兴食堂组织这个活动,让我们写下对菜品的感受和建议,给我们表达内心想法的机会,同时食堂的叔叔阿姨还亲自给我们写下了祝福的寄语,他们的举动真的让我们感到很暖心、很贴心。”

独家探秘树德中学,暖心表白感受不一样的食堂菜

树德中学餐厅的管理人员说,顺心团膳各餐厅长期以来都非常重视食客们对菜品的诉求。作为四川学校食堂的代表,顺心团膳树德中学餐厅对于校园学子们成长阶段的饮食需求极为重视,经常不断创新美味菜品,完善品质服务。此次“表白墙”有一个引导线,就是通过学校对食堂调查后,我们做出的整改措施。我们希望更清楚地了解学子们内心想法和餐饮需求,无论是菜品的意见还是服务的反馈,对我们来说都很宝贵,让我们明白哪里做得不好需要改进,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就餐群体,小编听完这一席话,更是对树德餐厅充满了好奇。

一次顺心食堂的美味之旅

树德中学顺心餐厅为学生们创造“美味表白”的机会,只是多年来餐厅提供美心服务的一个缩影。坊间还流传没吃过学校顺心食堂菜,就等于没在树德中学上过学。这些菜品你都吃过吗?红糖嘟嘟肉、珍珠糯米圆子、藤椒鸡、牛肉嫩豆花、藤椒啵啵鱼、鱼香茄饼……数不胜数,据说过段时间木桶饭要来了,你都准备好你的胃了吗?接受这美食盛宴。

独家探秘树德中学,暖心表白感受不一样的食堂菜

可见,除了体贴周到的服务以外,顺心美味食堂菜可真不是盖的。当我走进树德中学顺心食堂,这第一眼目之所及就和其他学校食堂不一样,高大上的硬件配置,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眼前呈现的是品类繁多、琳琅满目的特色菜品,与一般学校食堂品种单一,乏善可陈的餐品形成了鲜明对比。经了解,食堂的合作服务商是有二十多年团餐经验的顺心团膳,他们秉承“川派团膳”特色,坚持用地道川菜调料和正宗川菜师傅制作川菜,让学生们在这里真正感受到最正宗的川菜美味。

独家探秘树德中学,暖心表白感受不一样的食堂菜

细看这每一样菜品,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川菜。麻婆豆腐、鱼香肉丝、水煮鱼、芋儿鸡,都是我们从小到大吃的、妈妈经常做的家常菜。听食堂同学们讲,他们每天中午最爱吃、最下饭的就是这“家常川菜”,也是食堂里最先“见底”的菜,超受学生们欢迎。这些菜最大特点就是一个字:香!有妈妈的味道!要知道食堂优选正宗原料、调料,保证了川菜的地道本味,同时川菜大厨掌勺,彰显了菜品的川香之味,使每一道菜精致可口,时而品味出妈妈做的家常味道,瞬间恍如回到儿时,秒变妈妈身边那个川娃子……

独家探秘树德中学,暖心表白感受不一样的食堂菜

打造安全与营养兼备的食堂菜

顺心食堂的菜品不止味道可口,还特别注重营养搭配,根据气候和食材的不同,每天变换菜品样式,盛夏之际,顺心食堂还会精心为学生们搭配调制消暑的鲜果饮品,力求让学生们享受到美味健康的营养菜品。苦瓜汁、金桔柠檬你都尝过吗?

独家探秘树德中学,暖心表白感受不一样的食堂菜

同时,顺心食堂特别重视食品安全。小编和树德中学食客们沟通中了解到,为保证树德中学学生享受到健康安全的美味餐品,顺心食堂从源头把关,严格控制采购流程,同时对加工流程进行有效管理,从原料、厨房、菜品生产、派餐等阶段进行卫生管理,大家可以看到,每一位食堂员工在提供服务时都配带卫生口罩,提升了学生们就餐过程的卫生安全性。

独家探秘树德中学,暖心表白感受不一样的食堂菜

做精致美味、健康安全的菜品,你以为树德中学顺心食堂仅限于此吗?那你就错了。小编在近距离品尝顺心食堂菜的同时,真切感受到了顺心食堂的精细化服务,他们不止会做暖胃的菜品,还能提供优质化的暖心服务。

顺心食堂为保证学生们有美好的就餐体验,过热的菜品都会进行温度检测服务;为了学生们更好地就餐氛围,食堂专注细节,颇有心思的在各就餐角落创意一些贴心文字,让学生们感受到了顺心食堂的小心意。此外,从食堂员工了解到,顺心食堂定期会组织员工进行后厨5S管理服务等专业培训,提升了员工的素养,让树德中学师生们感受到了更具专业化的食堂服务。

独家探秘树德中学,暖心表白感受不一样的食堂菜

此次小编的树德中学顺心食堂之旅不仅看到了顺心食堂坦诚接受大家“表白”的暖心服务,还吃到了不一样的食堂菜。菜品精致美味、制作健康安全、食堂服务周到,每一点都不输于大餐厅,每一口都不差于妈妈做的菜,它让我们对校园食堂有了新的认识,它让我们品味到了真正美味的食堂川菜,它让我们感受到了高品质的食堂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