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见证!ZAKER斩获2018第十届广告主金远奖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05-25 15:40

两金是ZAKER在第十届广告主金远奖的现场交出的一份完美成绩单。

品质见证!ZAKER斩获2018第十届广告主金远奖两项大奖

5月24日,由《广告主》杂志与品味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商学院作为学术支持单位的“智赢2018第十届中国广告主峰会”在京落幕。作为国内历史最长的营销传播类专业奖项之一,本次峰会借鉴了全球五大广告类奖先进理念和运作策略,全面与国际接轨,邀请行业知名人士担纲各类奖项评审,在保证了含金量的同时,也让金远奖真正成为国内广告主视角评审的营销传播类专业奖项。

广告主金远奖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上百家品牌企业、千余名行业精英、近万份项目案例参与评选。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资讯平台ZAKER凭借在营销领域的出色表现,一举斩获本届金远奖移动类案例两个大奖。凭借“GoPro HERO6新品推广项目”与“2017年国航年度合作”分别荣获信息流营销金奖与“H5营销金奖”。这些既是品牌方和业界对ZAKER的表扬与鼓励,也是行业和广告主对ZAKER的认可与青睐。

GoPro是全球知名运动相机品牌,其运动相机系列自推出以来备受户外运动爱好者热爱。GoPro HERO6作为运动相机中的佼佼者,人们对它的印象还是停留在户外运动领域,事实上它早已在功能进化中适应了我们更多日常生活纪录的所需。基于此,GoPro HERO6携手ZAKER开展整合营销项目:“GoPro HERO6处处有精彩”。通过ZAKER特有创新广告形式:定制“搞机团”方案、启动封面H5广告、热点信息流镂空广告、频道连屏广告大视觉创新广告,集创新、深度、互动为一体,迅速获得用户关注。

品质见证!ZAKER斩获2018第十届广告主金远奖两项大奖

其中,在ZAKER数码社区发起盖楼赢GoPro HERO6活动,以盖楼抽奖的形式激发用户参与,获得大量关注。获奖用户收到GoPro HERO6后自发进行产品测评,从自身使用场景出发,展示如何用GoPro HERO6记录生活精彩的一刻,真实的用户体验提升了GoPro HERO6在社区用户中的口碑与好感度。

品质见证!ZAKER斩获2018第十届广告主金远奖两项大奖

而在2017年国航年度合作中,ZAKER根据国航促销节点定制H5互动小游戏,游戏设计融入Q版主角角色、国航空姐、乘客、行李箱等元素,最大化还原机舱场景的同时更让用户感受活泼的互动氛围,在欢快的环境中享受游戏互动的同时将品牌意识、促销信息传递给用户。并整合平台大曝光及精准人群的硬广资源为H5引流,提升国航APP关注度并成功转化销售。

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消费者对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强,成功抢占用户的眼球变得越来越重要。如何将有效信息更精准地传达给用户,也逐渐成为营销的关键。精准营销则需要对消费者的深度的洞察,ZAKER作为国内较早进入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移动资讯软件,被业界视为社会化阅读的开创者与标杆,致力于用户体验和价值的传递, 在界面设计、内容质量以及用户社群互动等角度发力,在艾媒发布的《2016-2017中国移动资讯市场研究报告》中,ZAKER在移动资讯平台白领用户满意度调查中荣获第一。同时,ZAKER也一直在不断加强对广告与营销模式的探索,在自身优势的基础上,衍生出更丰富的商业合作模式和创新的广告营销形式。从创意的策划到广告的投放,均力求做到精准、高效和利益最大化。不仅使用户深度了解品牌,提升用户体验,也为广告主输出品效合一的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全面、系统的整合营销服务。

目前,ZAKER已经拥有超过2.1亿全国用户,日活跃用户达1700万到1800万,拥有4000家媒体源,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移动资讯平台。经过几年积累,玛莎拉蒂、保时捷、京东、OPPO、戴森、Burberry等品牌都与ZAKER进行了合作,获得了品牌广告主的认可,同时也显示出ZAKER独特的品牌优势以及强大的增长潜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