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著名管风琴演奏家金稀成(HEE-SUNG KIM)亚洲巡回演奏会

资讯 Tom    2018-05-25 15:48

 

韩国著名管风琴演奏家金稀成(HEE-SUNG KIM)亚洲巡回演奏会

韩国著名管风琴演奏家金稀成亚洲巡回演奏会上海站演出将于2018年6月7日(周四)的晚上7时30分亮相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除了管风琴独奏,演奏会还结合了其他多种音乐类型,希望观众可以通过此次演奏会体验到管风琴的独特魅力。

在本次演奏会的第一部分,会演奏美国作曲家埃塞尔伯特、法国作曲家兼管风琴演奏家费利克斯·亚历山大·吉尔芒和杜普雷、以及观众们所熟知的莫扎特的作品,可以说贯穿了古典与现代。

第二部分则是本场演出的高潮,演奏家会为观众演奏法国浪漫主义音乐的代表作家——夏尔·卡米尔·圣桑的组曲《动物狂欢节》,由十四曲组成的该作品通过大象、乌龟、天鹅等动物形象进行了讽刺,观众们通过这部作品可以感受管风琴的广阔音域。

演奏曲目

G. B. Nevin 戈登·鲍尔·奇内问

Toccata in D Minor托卡塔 D小调

W. A. Mozart 沃尔夫冈·阿玛多伊斯·莫扎特

Fantasy in F Minor, K.594 幻想曲 F小调, K.594

A. Guilmant 亚历山大·吉尔芒

Sonata No.3 in C Minor, Op.56 奏鸣曲 第3 C小调, Op.56

M. Dupré 马塞尔• 杜普雷

Prelude and Fugue in G Minor, Op.7 前奏曲与赋格 G小调, Op.7

C. Saint-Saëns 卡米尔·圣桑

The Carnival of the Animals 动物狂欢节

* 曲目以现场为

演奏家简介

韩国著名管风琴演奏家金稀成(HEE-SUNG KIM)亚洲巡回演奏会

金稀成Hee-Sung Kim / 风琴演奏家

现就职于韩国梨花女子大学音乐学院的金稀成教授毕业于延世大学音乐学系器乐专业和研究生院,并在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取得音乐博士(D.M.A)学位。

1995学成回国后,金稀成在世宗文化会馆大剧场举办了20余场独奏会,在向韩国国内古典音乐爱好者宣传管风琴音乐上做出了巨大贡献。她的演奏曲目囊括了从巴罗克至现代的所有管风琴优秀曲目。此外,金稀成还与首尔市立交响乐团、釜山市立交响乐团、Korean symphony、 primephil、国立合唱团进行合作,并不断试图将管风琴演奏与声乐、钢琴、小提琴、打击乐器、爵士合奏、现代舞蹈、影像等进行结合,进行音乐创新。

2017年和2018年,金稀成在乐天音乐厅举办了管风琴独奏会,并自2014年起通过梨花女子大学举办的"Pipe Organ Festival"为发挥演奏和教育的协同效应不断做出新尝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