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净松VARKI品质先行“三维恒净”领跑新风后雾霾时代

资讯 Tom    2018-05-25 15:59

“穹顶之下”的雾霾焦虑,催生了一波产业红利。从2013年开始,各种围绕“雾霾经济”的口罩、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企业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然而,2017年的秋冬,随着大气环境的改善,“雾霾红利”似乎渐行渐远,部分跟风者或产业投机者纷纷转型或者直接放弃,只有少部分企业依然在坚守,因为他们看到:虽然雾霾散去,但“优化空气”仍然是大众所需,特别是针对室内空气优化的新风产业。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会追求更好的空气质量,只是从室外到了室内,从焦虑变成了日常所需。

2018年5月22~24日,2018 ISH China &CIHE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和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暖通展, 本次展会规模空前,展示总面积高达116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1300家,参展观众人数超过70000人,展会覆盖暖通行业各大类别的创新产品及技术,涉及多个应用领域,其中E4馆云集着百余个新风品牌,观展人员也是络绎不绝。这也预示着,新风产业没有因雾霾散去而停滞不前。

净松VARKI品质先行“三维恒净”领跑新风后雾霾时代

5月22日上午,瑞典VARKI净松新风品质中国行启动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ISH展4E馆顺利举行,中国环境问题专家,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博导、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主席戴自祝等多位新风净化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VARKI净松新品发布会,央视网、人民网、凤凰网等20多家主流媒体到场,一起见证了瑞典VARKI净松新风品质中国行启动仪式暨魔净系列新品发布。

“我们的目标:匠心琢上品,智造好空气,我们承诺,在产品实现的全过程中,各项工作做到:精心设计,精益生产,精诚服务,精确管理,并持续改进,遵规守法,诚实守信,始终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做行业精品。”净松环境总工程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董际鼎先生深耕新风净化领域十余载,带领核心技术团队在发布会上进行品质宣言。在环境改善大背景下,靠雾霾催热的众多新风企业没了方向,净松环境率先进行品质宣言,庄重承诺,做行业精品,率先产品升级。

净松VARKI品质先行“三维恒净”领跑新风后雾霾时代

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净松环境总工程师董际鼎带领相关人员进行品质宣言

本次展会上,VARKI净松品质中国行活动正式启动,品质之旅将通过技术交流招商会议陆续在北京、上海、西安、郑州等地进行,力争让好的新风产品尽快走进千家万户,呵护中国人的健康。

净松VARKI品质先行“三维恒净”领跑新风后雾霾时代

会上,净松环境魔净系列新品正式发布,当提及魔净系列新品与目前国内市场上同类产品有何区别时,净松总经理熊长平表示,该系列产品不仅有典雅的外观和精湛工艺,其中百变新风功能,不仅将空气净化器功能融入新风,同时内外循环多种模式运行等创新功能,创新型时尚外观设计,柜机采用三面安装设计,打通前装后装壁垒,解除安装烦恼的同时,更符合现代人审美要求。

净松VARKI品质先行“三维恒净”领跑新风后雾霾时代

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主席戴自祝表示,净松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研发,不断借鉴瑞典科技,以高起点自主创新,以产品和品质取胜,此次新品很多人性化等方面的创新,相信将会推动行业产品升级。对于公司的“匠心琢上品智造好空气”的质量管理目标,更是值得赞赏。希望行业有更多向净松环境这样的企业,促进行业品质升级,在满足当今社会需求的同时,也为后代创造更健康的成长环境。

净松VARKI品质先行“三维恒净”领跑新风后雾霾时代

消费升级时代,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推动新风产品朝着高端化、多元化、智能化和场景化方向发展。在VARKI净松环境的规划中,进一步扩展智能新风系统的边界,重新定义并开启了智慧环境家居新时代,打造智能家庭互联网生态,带领大家走在空气净化领域的最前端,用科技为人类创造价值。

VARKI净松一直秉承着对新风系统卓越品质的追求,在科研专家团队的带领之下,致力打造家庭三维恒净空间(Constant Clean),保持室内空气环境清新健康,恒氧、恒温、恒湿调节技术,保障室内氧气充足,温度湿度舒适恒定。低分贝无噪声技术,全面实现净音状态下的空气净化。公司坚持“家庭鲜氧空间智造专家”的定位,为中国家庭带来自然氧吧般的净心舒适居住环境。

净松VARKI品质先行“三维恒净”领跑新风后雾霾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