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诚集团仿佛书屋的满月记,“书虫”上线啦

资讯 Tom    2018-05-25 17:48

5月21日,金诚集团苏南总部仿佛书屋迎来开馆满月记,4月21日至5月21日,整整一个月里。720个小时,从未间断过的书屋灯光,在1963到访人次中,至少100人多次来访。在仿佛书屋从0到1的过程中,类似这样的每一组数据,每一件小事,都是珍贵的成长印记。

因为有你仿佛书屋从0到1

作为金诚集团仿佛书屋运营者之一的金诚教育沈老师,她手机里至今还留存着书屋在筹建最初的照片。沈老师说:“刚刚接手书屋的时候,它还只是个毛坯。从前期书屋的设计构想到设计方案的调整,中间经过了一稿又一稿的打磨。书屋里所有的软装大到各类家具的形状、尺寸,小到各种装饰品的选择,都是他们参考了很多优秀书店的案例,然后再根据仿佛书屋的定位和空间尺寸,亲自挑选的。”

金诚集团仿佛书屋的满月记,“书虫”上线啦

大道无言即仿佛仿佛书屋里的大世界

除了书屋的设计装修之外,书屋运营者在对书籍类型上的选择也是用心之至。

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曾说:“大道无言即仿佛”。所谓的“大道”即“经世致用的学问”。因此仿佛书屋在书籍选择上面主要以文学、历史、哲学、艺术和外文书籍为主,旨在让大家在阅读中寻找人生大道。

金诚集团仿佛书屋的满月记,“书虫”上线啦

这一个月以来,借阅最多的书籍为《仿佛》、《特色小镇投融资模式与实务》、《舍与得的人生经营课》三本书。前来借阅书籍的总人次达438人,金诚员工陈锦作为仿佛书屋开馆后的第一位借书者同时也是借书次数最多的读者,仿佛书屋陪伴她度过了大半的闲余时间。不止是金诚员工,金诚集团青少年素能中心的小朋友也在母亲节这天来到仿佛书屋与妈妈一起阅读《我们小时候绘本》,仿佛书屋里也是第一次响起了小朋友稚嫩的声音。

金诚集团仿佛书屋的满月记,“书虫”上线啦

一个月以来,仿佛书屋受到金诚员工一致夸奖,但同时收到关于允许一次借多本书的建议。针对这样的建议,金诚逸上的仿佛书屋进行了全新升级,新增“书虫”板块,金诚员工可以通过养书虫,积累自己的分值,提高自己的会员等级以获得更大的阅读权限。而上线当天,“小书虫”的可爱头像也刷爆了朋友圈。

金诚集团仿佛书屋的满月记,“书虫”上线啦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企业内部的书屋不仅是一个养分输出和知识分享的平台,也是交流感情的重要窗口。

当前的金诚集团仿佛书屋还在不断的成长中,未来,更多新功能、新活动还将等待金诚员工去体验,而在仿佛书屋内上演的美好的故事也必将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