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库与浦桥玉剑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中国红茶强势品牌

资讯 Tom    2018-05-03 09:13

我国是茶的故乡,茶产业的发展对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茶产业作为我国一项传统的优势产业,目前却面临着市场竞争力不强的局面。

面对这种局面,4月28日,网库集团与江苏浦桥玉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环球贸易中心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江苏浦桥玉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宴志、网库集团副总裁兼独家单品合作中心总经理李琦等领导出席,并就如何促进中国茶产业发展,实现茶产业转型升级,打造茶产业的强势品牌,拓展茶业市场,提高综合竞争力等进行深入的交流。

网库与浦桥玉剑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中国红茶强势品牌

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

仪式上,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表示:中国是茶业大国,但不是茶业强国。我国虽然长久以来占有世界上最大的茶叶种植面积和产量,但在世界茶业市场上的影响力较弱,造成这种茶文化的地位与影响力极不相称的主要原因是目前中国茶业没有形成强势的品牌。今天,与江苏浦桥玉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联合,网库集团将抓住这次合作机会,促进中国茶业产业互联网的发展,打造强有力的品牌竞争力,提高茶业在世界茶业市场上的占有率及影响力。

对于茶业的产业互联网的发展,王海波主要强调以下三个方面:

第一,真正把浦桥玉剑的红茶作为突破口,作为一个高端优质优价的好茶来进行商务打造,充分发挥网库全国一千八百万企业会员的数据价值,成为中国高端红茶的第一品牌;

第二,希望围绕浦桥玉剑的茶业构建茶业产业生态,从包装设计、茶艺文化、金融资本及便捷的物流运输等促进中国茶业的发展,打造出产业发展的新优势;

第三,网库集团与浦桥玉剑的合作在未来将整合更多的资本、茶叶产业资金等,借助资本的力量推动茶业的发展。

网库与浦桥玉剑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中国红茶强势品牌

江苏浦桥玉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宴志

江苏浦桥玉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宴志在仪式上表示,浦桥玉剑打造的是中国高端茶原创品牌,发展至今已有22年。目前已拥有5000余亩高标准茶园,400多户茶叶种植户,辐射面积2万亩;拥有专业化的高效团队、国内外顶尖的茶园高效设施、智能化科技装备、近20项相关专利。

网库与浦桥玉剑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中国红茶强势品牌

江苏浦桥玉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宴志接受采访

会后,江苏浦桥玉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宴志在接受电商新势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茶业现在面临两大转型:一个是由农副产品向现代食品转型;另一个是由品类向品牌的转型。正如刚才王海波董事长所说的,中国是茶业大国,是茶的发源地,但不是茶业强国,其实这是因为缺少强势的品牌,这也说明目前中国茶业市场空间很大。

张宴志又表示,浦桥玉剑一直遵循“铁三角”的发展布局,就是“茶叶实体+互联网+资本”。从茶业的发展来说浦桥玉剑已经具备发展的产业链条。未来发展将依托浦桥玉剑的品牌战略进一步拓展市场,提升市场占有率。

“现在是整合赢天下、模式定天下的时代,单打独斗只会被市场淘汰,强强联合才是最好的发展路径。在了解到网库创新独特的商业发展模式,尤其是构建产业生态系统的定位之后,希望携手网库集团,通过网库特色单品的发展模式,打造出中国茶产业的强势品牌,成为茶产业的独角兽。”张宴志说道。

网库与浦桥玉剑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中国红茶强势品牌

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与江苏浦桥玉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宴志产业战略合作签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