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天梭 探索高端奢侈品线上转型之路

资讯 Tom    2018-05-03 09:13

天梭——瑞士经典腕表品牌,拥有一百六十多年腕表制造历史,传统经典的品牌形象却没有阻止天梭对电商行业的探索之心。在线上领域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天梭积极与天猫携手并进,共同探索高端奢侈品的线上转型之路。

在4月21日上海船厂1862时尚艺术中心,天梭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共同举办杜鲁尔系列新品发布会,品牌形象代言人黄晓明与刘亦菲应邀到场与现场来宾们共同领略天梭长达百余年的传统制表技艺。同时,作为品牌线上零售主阵地,天梭杜鲁尔系列新品也在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当天于天猫旗舰店全网首发。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天梭 探索高端奢侈品线上转型之路

星光闪耀新品发布会 现场直播引爆全网热情

在粉丝经济与流量正当红的时代,各个品牌都在争夺明星资源,无论是代言人或是形象大使,但凡能调动起来的资源都可能成为品牌下一次营销活动的主题。这样的做法虽然也为品牌带来了一时的热度和话题,但天猫超级品牌日相信,唯有真正与品牌调性契合的明星资源,才能与品牌相辅相成,触动粉丝实现有效销售转化。

天梭代言人黄晓明、刘亦菲就与品牌低调优雅的气质十分符合,在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现场两位代言人以自身的优雅风采诠释了天梭的品牌调性,而“过儿”与“小龙女”的同台亮相更在现场引发集体“回忆杀”。充满品牌气息的活动充分调动了粉丝的力量,让更多潜在用户被天梭“圈粉”,拉近了品牌和粉丝之间的距离。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天梭 探索高端奢侈品线上转型之路

借着科技的发展,天梭天猫超级品牌日星光闪耀的线下活动通过直播的方式也让线上观众一饱眼福。除现场之外,上海徐家汇港汇广场、北京东三环富力广场、广州北京路步行街、武汉光谷广场步行街、重庆解放碑百货屏、成都春熙路北口、杭州国大城市广场大笨屏的户外大屏同时“霸屏直播”,引爆新品发布会。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天梭 探索高端奢侈品线上转型之路

杜鲁尔系列全网首发 天猫渐成品牌营销主阵地

曾几何时,奢侈品品牌总给人一种高冷疏离感,尤其是象征绅士名流身份地位的腕表品牌,更是给人一种难以企及的距离感。但市场需求正在转变,面对更为年轻化的市场,如何让年轻消费者为品牌理念买单,天梭和天猫超级品牌日有自己的想法。

年轻消费群体比起以往,对强品牌标签的货品具有更大消费偏好,他们渴望独特个性,并愿意为商品背后的情怀买单。据悉,天梭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当天,杜鲁尔系列新品在天梭天猫旗舰店首次发布,不仅为粉丝们带来了天梭经典工艺制造而成的自动机械手表,更有独家定制礼盒、明星亲笔签名表盒、定制蓝牙键盘等一系列线上渠道专属福利,通过情感上的触达精准圈定目标用户,满足粉丝们对品牌新品的期待以及对个性化定制的需求,进一步释放粉丝消费力。

就业界情况而言,奢侈品品牌数字化转型事实上并没有想象中的艰难。行业主要的担忧普遍集中在奢侈品拓宽线上零售渠道后,服务是否能够与之匹配,是否能够提供和线下门店一样的传统消费服务。其实在这一方面天猫超级品牌日早有对策,在早先与高端品牌合作发展线上零售市场时,天猫超级品牌日就与合作品牌一起为用户打造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优质服务,用户在线上消费的同时,也可以享受高端品牌带来的绝佳售后体验,各种天猫赋能的福利优惠、大额折扣。

百年历史沉淀让天梭兼具故事性、历史性和工艺性,而天猫拥有丰富的数据支撑和庞大的线上流量,两者强强联手后,不仅能为天梭充分挖掘品牌粉丝购买力,冲刺线上销量,同时也为天猫超级品牌日注入高端优质的品牌资源。

“瑞士制造”是天梭心中从不曾磨灭的烙印,“非凡创意,源于传统”也是天梭一直所坚持的品牌宗旨。天猫超级品牌日在与天梭的合作中同样尊重品牌内核,凭借大数据、全链路营销对品牌深度赋能,帮助他们强化电商布局,玩转“新零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