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源自德国清洁无限

资讯 Tom    2018-05-14 12:59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源自德国清洁无限

经济在发展的同时让科技水平得到了不断的提高,特别是对于国内的很多家庭而言,几年前可能你还用着传统的除尘工具,而如今智能清洁家电产品已经走进了你的家庭。但是物质生活的富足也让大家开始追求高品质的生活,这其中就要求我们拥有一个干净舒适的室内环境,无疑这个时候智能吸尘器就能发挥很多的作用,帮助大家除去室内的尘埃。面对市场上如此众多的吸尘器产品,斐纳旗下的斐纳TOMEFON TF-X50吸尘器凭借其众多的突出优势赢得了全球最为广泛的用户群体的支持。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源自德国清洁无限

一、斐纳TOMEFON 系列的吸尘器品质高端、性能出色。斐纳TOMEFON TF-X50吸尘器源于德国斐纳TOMEFON公司,该公司扎根清洁领域数十年,拥有超过35年吸尘器的研发经验、连续八年被评为欧洲吸尘器第一品牌。其所生产制造的产品远销世界各国并拿下了众多销量冠军,是名副其实的高端品牌。

二、斐纳TOMEFON TF-X50吸尘器和既笨重又不灵活的传统吸尘器不同,它是一种手持式的无线吸尘器,在造型设计上非常的贴心。其采用了无尘袋的设计理念,做到了无须接触灰尘便可以轻松处理集尘桶中的灰尘;而且机身还前置LED照明灯,可灰尘也无处可藏。此外它还非常的便捷灵活,电动滚刷简单拆卸,方便清理滚刷,刷头还可灵活180°旋转,能帮助我们轻松的处理一些本身就不易除去的尘土,避免自己亲自打扫卫生的烦恼和痛苦。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源自德国清洁无限

三、这款吸尘器不仅仅很轻巧,而且内部构造和配置也堪称完美。其内有高密度悬浮式电机,外有独驱电动滚刷,每分钟高达3500转快速擦拭地板,大颗粒、小微尘都能深层清除,吸尘、除螨都能彻底清扫干净。更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无限吸尘器的立式便携二合一的构造特点让其不仅能清洁客厅地面,而且能巧妙的对室内门缝等盲区进行高效除尘,让一切尘埃无处可逃。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源自德国清洁无限

这款斐纳吸尘器还具有两档位吸力。我们能根据自己室内的尘土的多少来调节功率,以此来达到清洁除尘的目的;而从分解排尘的设置来看,它有斐纳特制的气旋技术,拥有12组气旋,能高效分解尘埃,杂物,直接甩入集尘仓,多层过滤。深受市场上许多消费者的好评,无论是吸薯片碎片这样的大颗粒,还是细小的面包屑,斐纳TOMEFON TF-X50吸尘器可应对自如,做到清洁不留痕,室内一尘不染。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源自德国清洁无限

可以说,德国斐纳TOMEFON 所生产制造的企业不管是在外观造型上还是在内部构造上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特别是其高效彻底的除尘能力更是让人为之钦佩,目前斐纳TOMEFON TF-X50吸尘器在国内各大商场和电商平台均有所销售,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室内变得更干净,选择购买这样一款无线吸尘器,定可以享受高品质的居家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