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德莱德国际青少年电影节:走进校园,开启艺术探索之旅

资讯 Tom    2018-05-14 12:59

由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盛世新影集团、阿德莱德政府、澳洲中联集团和AMCPO电影工作室,中澳文化产业发展基金旗下泛娱乐联合主办的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国际青少年电影节开幕在即,为促进和关爱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培养电影新力量,组委会于5月11日在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各大院校进行了电影艺术交流。西安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曾经作为中国首都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长达1100多年,也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之一,此次阿德莱德国际青少年电影节组委会走进校园交流和探讨电影艺术,可以说是一次深厚的历史文化与电影文化的碰撞,交流活动受到了广泛好评。

阿德莱德国际青少年电影节:走进校园,开启艺术探索之旅

阿德莱德国际青少年电影节是一场针对青少年群体的电影艺术盛会,是澳大利亚政府重点支持的国际电影节,旨在搭建世界各国青少年艺术交流平台。此次电影节,组委会携手游心旅行特别定制了“青少年电影艺术探索之旅”,将在全国邀请100个家庭去往美丽的南澳首府阿德莱德,感受电影艺术的独特魅力,体验澳洲的本土文化。而此次活动,主办方也向校园进行了家庭、小评委和作品征集,众多学生纷纷表示,参与此次电影节,与世界各地的青少年家庭共襄电影盛会将会是一次难得的人生体验。阿德莱德作为澳大利亚的“节日之州”,拥有丰富的文化底蕴,相信此次“青少年电影艺术探索之旅”一定是一场特别的假期之旅。

阿德莱德国际青少年电影节:走进校园,开启艺术探索之旅

此次校园电影艺术探究活动中,对于表现优异的学生,也可参与小评委征选。获选的小评委可与其他各国青少年评委一起参与评审工作,共同探讨和交流。为培养青少年独立审美与艺术熏陶,所有获奖作品也均由青少年评委及观影观众选出。此外,参加电影节的小评委,也将获得阿德莱德国际青少年电影节组委会颁发的《阿德莱德国际青少年电影节特邀青少年评委证书》。每年的阿德莱德国际青少年电影节主办方都会评选一批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们参加电影节的活动,在美丽的南澳首府阿德莱德享受极致的节日体验。

被称为青少年“奥斯卡”的阿德莱德国际青少年电影节,预计将颁出包括最佳影片、最具贡献影片在内多项大奖,涵盖电影、动画、真人秀等诸多方面。目前,第七届阿德莱德国际青少年电影节中国地区赴澳家庭和小评委及作品征集仍在火热进行中,组委会也将陆续前往其他城市各大院校进行交流,期待更多的家庭及青少年能欢聚南澳,共赴这场国际青少年电影大联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