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三大要素看准优质机型

资讯 Tom    2018-05-14 13:00

智能家电越来越多,它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尤其是智能扫地机器人已经成为很多家务必备的清洁神器,是很多懒人、主妇等人的福音。它小小的体积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是时下非常热门的智能家电。

但是很多新手都不知道应该如何选择智能扫地机器人,一些人就看到一些广告宣传、又或者贪图便宜就盲从购买。其实这都是不明智的,我们购买前一定要做足功课,全面了解品牌好产品。目前市面上口碑和销量都很不错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是德国斐纳TOMEFON,该品牌成立40余年,在室内净化领域拥有绝对的权威性和话语权。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不仅性能优越,并且其用户口碑也属于业内领先。下面通过它的各大优点来看看优质扫地机器人应具备的三大要素。

一看智能导航系统

智能扫地机器的智能导航系统就是它的大脑,只有强大的大脑,才能让扫机器人知道自己的位置、家居的布局,否则就会像瞎子一样在家中乱转。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国际领先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能精准侦测家居物品和空间方位,定位坐标更精准,覆盖率高。同时因为红外电子眼能识别家具等障碍物,所以清洁转向时不会触碰到家具,呵护家具也呵护自己。

自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三大要素看准优质机型

二看清扫系统

购买扫地机器人的重要目的还是在清扫,因此扫地机器人的清扫能力和清扫对象就是用户购买时需要认真考虑的点了。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搭载变频吸口和V型浮动滚刷。先看变频吸口,1500pa的大吸力,吸力集中,对于清洁最易缠绕的毛发都不成问题,非常适合养有宠物的家庭使用。虽然变频吸口的吸力十足,但是面对灰尘清洁效果并不是特别理想。但是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V型浮动滚刷就可以弥补这方面的不足,V型浮动滚刷在三角区域形成真空负压,能紧贴地面进行清扫,基本是一些黏腻的灰尘都可以被清理干净,同时纤维刷毛还能清洁一些地板边缝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吸口适用范围比较广,基本能满足家居清洁。

自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三大要素看准优质机型

三看清洁路径

选择扫地机器人除了希望它扫得净同时也希望它扫得快,其中清洁路径对清扫效率是大有影响的,如果清扫路径混乱,那么清扫的时间必定是增长的,而且也会有漏扫的发生。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内置智能芯片,通过仿生算法智能推算出清扫路径,同时清扫时有精度的陀螺仪来帮助实现规划清扫,不偏离设定路线。

自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三大要素看准优质机型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经过智能导航系统、吸口设计、清扫路线这三个维度的分析,综合性能确实能解决用户的需求,是一款智能灵敏、清扫高效的智能扫地机器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