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崀山越野赛开赛在即,必备这篇旅游攻略

资讯 Tom    2018-05-14 13:19

2018潇湘100第二届崀山国际越野赛距离比赛的日期越来越近了,大神们准备好了吗?这篇旅游攻略请收下!

崀山是国内难得的可以同时开展游览观光、休闲度假、攀岩探险、科学研究、科普教育等各种项目绝佳的旅游胜地。景区景观以丹霞和丹霞—喀斯特混合地貌的峰、峦、谷景观为主,以雄、奇、险、秀、幽、雅为特色,同时又渗透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众多的民俗风情,有如下几大特征:奇特的石景峰景、险峻的岩壁石巷、迷人的江流瀑布、幽深的峡谷深山、神秘的山寨文化、悠久的宗教传说、纯朴的民风民俗。 由丹霞地貌堆积、发育成的八角寨之高、天一巷之长、蜡烛峰之峭、红华赤壁之绝、将军石之俊、骆驼峰之优,加上葱郁茂密的深林植被、九曲萦绕、清澈见底的夫夷江,构成丹霞、绿水、青山相互衬托的美轮美奂的自然画卷,绝对让你赞叹不已、流连忘返。

崀山越野赛开赛在即,必备这篇旅游攻略
崀山越野赛开赛在即,必备这篇旅游攻略
崀山越野赛开赛在即,必备这篇旅游攻略

崀山怎么去?除了火车、高铁以外,北京、郑州、昆明、杭州、重庆、长沙、海口通往邵阳武冈机场的航线均已开通,到达机场以后直接乘坐武冈机场至崀山景区(北大门)的客运班线即可到达。除了便捷的交通,在崀山吃饭有个特点,一坐下就给你端来一碟黄豆子、一碟酸萝卜,然后你去厨房看菜点菜。血酱鸭、猪血丸子、武冈豆腐、野生菌子、花生米爆小肠(夜宵下酒)都是崀山有名的特色美食。游完美景、吃完美食,就要找个地方好好休息,洗去一天的疲劳,放松身心,推荐入住景区的特色民宿。

2018潇湘100第二届崀山国际越野赛即将开赛,5月18日至5月20日,中国旅游日,崀山我爱你!大神们拿好这份旅游攻略,在崀山邂逅美景和爱情!

选手参赛物资领取指南和参赛号已经公布在“潇湘100”微信公众号了,关注“潇湘100”查看“历史消息”,你想要的都在里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