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费升级的风口浪尖下,轻奢品牌Dido能否超越快时尚品牌成为零售新热点?

资讯 Tom    2018-05-14 13:23

时下,一阵名曰“消费升级”的热风吹遍神州大地。而伴随着消费升级、市场需求也发生改变,Zara、H&M、GAP、优衣库这些服装快时尚巨头不复当年的风光。

消费升级的风口浪尖下,轻奢品牌Dido能否超越快时尚品牌成为零售新热点?

前阵子快时尚一姐H&M也因为焚烧销毁滞销服装一事,再次登上头条。据丹麦一个名为《Operation X》的电视节目曝光:H&M为了解决库存问题,把滞销的衣服统统烧掉!每年焚烧12公吨未出售衣物,且自2012年至今已累计销毁60公吨!

众所周知,快时尚品牌素来以款式齐全、更新快、折扣频繁,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而这些款式从上架-打折-下架也不超过20天的生命期,短短的期间内卖不完的库存就会被当成垃圾一样填塞进焚烧炉等待变化成新的污染源。

尽管对很多女人来说,“即使衣柜衣服如山倒,可还是抑制不住买买买”,快时尚满足了这一需求,但却忽略了消费者已经不能仅仅满足于“快”、“时尚”,对于服饰的品质、环保性、独特性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消费者对于快时尚品牌的新鲜感和新奇度逐步回归平淡、对产品价格的敏感度降低。人们越来越能接受价格高、质量好、小而美的商品。”业内人士称,现在的消费者更加偏爱小众而独特的产品。这些分布在尾部的个性化的、零散的、小量的需求即非流行市场,数量将更大,且累加起来会形成一个比流行市场还大的市场。而廉价、同质化、缺乏个性的快时尚品牌的繁荣似乎正在逝去。

“我们需要生命力更高品质更好的产品”。来自一位在服饰行业资深人士如是说。“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创立Dido的初衷”。 好的商品是需要时间和精力打磨的,如何用料、如何制作、如何高品质之下平衡性价比,都是一门学问。小到纽扣配件,大到面料材质,将时尚流行、材料、工艺、与商品性价比完美结合才是一件好商品。 让时尚遇见性价比,Dido做的就是这样一件事。

消费升级的风口浪尖下,轻奢品牌Dido能否超越快时尚品牌成为零售新热点?

源于法国的服饰品牌Dido,以其简约现代的流行风格、国际高端品牌的品质、亲民的价格迅速打开市场,恰到好处的契合了20-30岁的时尚年轻男女这些目标人群。简约的风格经典不衰,好的品质载厚流长,将商品的生命再次延长,又何尝不是一种新的环保形式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