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决战每一分 燕京啤酒足协杯上演逆转风暴

资讯 Tom    2018-05-14 13:52

从“全民足球”到“决战每一分”,中国足协杯近五年来赛事越来越精彩。2018年燕京啤酒足协杯第四轮、五轮比赛日前拉开序幕。中乙十一支队和业余足球代表楚风合力在足协杯第三轮后强势晋级,面对中超诸队继续制造冷门。坐镇主场的南通支云队在迎战卫冕冠军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中力挽狂澜,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南通支云在下半场吹响反击的号角,3:2上演了一场可以载入球队历史的超级逆转。南通支云主教练魏新赛后在朋友圈写道:“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夜晚,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想起!”南通支云和四川九牛在下一轮相遇,这意味着必将有一支中乙球队挺进本届赛事八强”

“决战每一分”是2018年足协杯的口号之一,也是许多球队对待每一场足协杯比赛的态度,更是燕京啤酒不懈拼搏企业精神的象征。作为国内最大啤酒企业集团之一,燕京啤酒是完全国有控股的民族品牌。这几年燕京啤酒的品牌发展之路也是深耕民族体育事业发展,自2014年携手中国足协以来,球迷上座数量、媒体关注度、球队参赛积极性、比赛直播场次均出现大幅提升,赛事影响力也在逐渐增长,也让更多的人开始关注足球、分享足球带来的幸福与快乐。燕京啤酒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把关注与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奥运文化作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燕京啤酒连续5年冠名赞助中国足协杯,旨在支持和推动中国足球以及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和热爱足球,培育足球人才,真正实现全民足球,全民体育,全民健身,助推中国足球的早日腾飞,以此回报社会各界对燕京的支持与厚爱。

足协杯的战场,每一分热爱,每一分力挺,每一分胜利,每一分闪耀,都不会被淹没。中国足球梦是中国梦的一部分,中国足协杯足球赛事始终秉承坚持拼搏、不放弃的竞技精神,用“决战每一分”口号见证体育人对梦想的执着。这也与燕京啤酒所倡导并遵从的“尽心尽力的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敢打硬仗的拼搏精神,顾全大局的协作精神,为企业分忧的主人翁精神”的企业精神一脉相承。足协杯的战场每一分都是决战,球场寸土必争。2018年燕京啤酒继续携手中国足协杯,将民族清爽型啤酒与火热足球盛事结合,让中国百万球迷尽情享受足球与啤酒带来的畅快淋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