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赋能美好生活峰会开幕,为用户打造美好生活而努力

资讯 Tom    2018-05-14 13:53

5月8日,人气女星杨幂出席“全赋服务,美好生活-58神奇日2018赋能美好生活峰会”,为美好生活打call。杨幂作为58同城的代言人已经长达八年的时间,二者之间的合作十分融洽。活动一开始主持人就对杨幂说“欢迎杨幂回家”,在活动中,杨幂也表达了自己与58同城相伴八年的时间中,建立了家人一样的关系。

现场主持人问到,最初58同城是出于什么原因选择杨幂当做代言人,并且延续了八年,58同城CEO姚劲波表示,杨幂是一个非常努力的人,并且很有潜力,这与58同城很相似,58同城是一家非常努力专注于行业的企业。姚总也调侃道,由于自己的女儿很喜欢杨幂,他就更加坚定的选择了杨幂。同时姚总也感谢杨幂一直以来对58同城的陪伴与支持,58同城会一直把杨幂当做家人。另外,在现场58同城还为杨幂颁发了“8年明星员工”的金色琉璃印及工作证,相信58同城与杨幂还将继续携手下一个8年。

8年时间中,杨幂成长为广受欢迎的实力女星,58同城也迅速成长为大家喜爱的国民生活服务大平台。一直以来,58同城都在为用户打造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深挖用户需求,不断优化平台服务,使用户更加方便、快捷的在平台获取所需信息。58同城还将继续陪伴用户,完善平台功能,助力用户更好的享受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