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西蒙发布Base 8即插即用光纤解决方案手册

资讯 Tom    2018-05-03 11:40

 当今40G(40GBASE-SR4)和100G(100GBASE-SR4)多模光纤应用以及未来200G 和400G 多模与单模应用,都基于8 芯光缆传输,其中4 芯输出,4 芯输入,传输速率为10 Gb/s 或25 Gb/s。

Base 8 即插即用解决方案隶属于Lighthouse™ 高级光纤布线解决方案旗下,为实现从双工10 Gb/s 到当今及未来的8 芯光纤应用的升级提供了一种最简便、顺畅的方法。

西蒙Base 8 即插即用解决方案:

1、包括配线箱、模块、适配器、集束组件和跳线,构成全套端到端8芯系统;

2、 在40/100G 及以上的应用中,无需转换跳线或模块即可实现100%光纤利用率;

3、有多模OM3和OM4的标准损耗和低损耗以及单模光纤多种类型;

4、采用直径更小的RazorCore™ 光纤以减小组件的线缆直径,提供直径为2mm 的MTP 跳线,从而改善气流并增加通道容量;5、为实现从双工光纤应用迁移到当今及未来的8芯光纤应用乃至400G 应用提供了一种最有效、简便的解决方案。美国西蒙发布Base 8即插即用光纤解决方案手册

美国西蒙发布Base 8即插即用光纤解决方案手册

LightStack® 8 超高密度光纤配线箱采用外形美观、充满现代感的配线箱,提供超高密度、易于插拔的线缆管理。为从双工10G 迁移至8 芯40/100G,以及未来8 芯200/400G 光纤应用提供了最简便的方法。西蒙还提供可与LightStack 8 配合使用的多种Base 8 MTP 集束线缆、跳线和混合设备跳线,提供完整的超高密度端到端Base 8 即插即用光纤系统。

LightStack 8 1U 配线箱最多可容纳18 个LightStack 8 模块或适配器板,LightStack 8 4U 配线箱最多可容纳72 个LightStack 8 模块或适配器板,最高支持576 芯LC 光纤和3456 芯MTP 光纤。这款配线箱采用超薄设计,可实现极高的光纤密度,并可轻松在其前部和后部插拔模块和适配器。对于10G 或其他双工应用,MTP 到LC 模块部署了Base 8 MTP 即插即用集束线缆和LC BladePatch® 跳线,前者作为主干线缆,后者用于设备连接。当与LC BladePatch RazorCore™ 集束线缆(用于后部连接)配合使用时,LC 适配器板可为在LightStack 8配线箱内集成传统的LC 到LC 连接提供一种简便的方法。Base 8 MTP 适配器板部署了Base 8 MTP 即插即用集束线缆(作为主干线缆)和MTP跳线,适用于当前的40G 和100G 8 芯光纤应用以及未来的200G 和400G 8 芯光纤应用。

Base 8 即插即用集束组件将小直径RazorCore™ 线缆与8 芯MTP 连接器相结合,支持快速布线并可轻松连接至西蒙即插即用模块和MTP 适配器板。Base 8 组件支持自定义配置,能够严格按照应用需求来部署高性能、高密度光纤连接,同时提供更为高效的迁移方法,从而支持高速8 芯光纤应用。

西蒙Base 8 MTP 跳线可用于将MTP 主干线缆连接至有源设备。8 芯光纤设计可确保8 芯40/100G 应用中100% 的光纤利用率,紧凑的MTP 适配器设计以及直径仅为2mm 的西蒙RazorCore™ 线缆便于跳线插拔,有助于缓解通道拥挤,改善气流。而Base 8 MTP 到LC 设备跳线采用优质的西蒙RazorCore™ 线缆,可实现从8 芯MTP 连接器到双工LC 的连接转换。Base 8 MTP 到LC 跳线可通过西蒙的MTP 到MTP 适配器板来安装,在各种距离和基础设施配置下,提供直接的MTP 到LC 布线选项,因此成为实现有源设备之间互连或交叉连接的理想选择。此外,Base 8 MTP 到LC 4 X 10G 设备跳线也使用优质的西蒙RazorCore™ 线缆,可提供从单个8 芯MTP 连接器到4 个双工LC BladePatch 连接器的连接转换,它采用创新的推拉护套设计控制搭扣,从而在高密度环境下实现轻松插拔。Base 8 MTP 到LC BladePatch跳线可通过西蒙的MTP 到MTP 适配器板来安装,在各种距离和基础设施配置下,提供直接的MTP 到LC 布线选项,因此成为实现有源设备之间互连或交叉连接的理想选择。它们用于连接带LC 端口的有源设备,LC 端口可将四个10G 端口聚合到一个40G端口。

关于西蒙

成立于1903年的美国西蒙公司是行业的领导者,专门从事高品质高性能的弱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设计与制造,用于数据中心、局域网和智能建筑。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拥有全球性的销售、技术和物流网络,涵盖世界100多个国家,提供最全面的铜缆和光纤布线系统、机柜、机架、线缆管理、数据中心供电和制冷系统,以及智能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西蒙拥有超过400项结构化布线的有效专利,西蒙实验室将大量资源投入到研发和行业标准的发展,并强调公司对客户和行业的长期承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