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里物流与Continental订立续约协议 延续双方长期合作关系

资讯 Tom    2018-05-03 11:38

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股份代号636.HK)与Continental签订为期四年的续约协议。嘉里物流之德国分部将为科技公司Continental处理其轮胎的国际海运出口,并提供将其主要采购自亚洲的原材料运送至全球各生产地的物流服务。嘉里物流透过位于德国不来梅的环球主客户管理团队,为Continental提供量身订制的解决方案,大大提升供应链整体效率。

德国当地团队已和Continental合作逾25年,并为客户管理日益增加的货运量。嘉里物流在亚洲的强大网络,配合德国的主客户团队,对确保采购过程顺利进行至关重要。轮胎的生产过程需要许多不同的原材料,例如天然和合成橡胶、碳黑、钢丝线和各种化学物,而这些原材料均采购自中国、泰国、日本、马来西亚、印尼及印度等国家。

Continental之橡胶采购部及企业辅助材料高级副总裁Jorge Almeida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嘉里物流继续合作。嘉里物流环球网络不但支持我们的业务增长,并助我们扩展国际业务。不来梅团队为我们提供量身订制的解决方案,满足我们于多国进行采购和出口的供应链需求。”

专注服务Continental的营运团队已发展成为一个由40名物流专家组成的团队,并担任控制中心的功能,以进一步优化Continental之环球海运服务、改善其供应链,以及提供环球关键绩效指标。该团队将负责Continental部份主要物流路线,协助从亚洲到西欧的原材料运输。近年,嘉里物流为Continental的轮胎分部运送货运量增加逾一成,现在亦为Continental在13个国家的生产地提供运输及物流解决方案,同时亦担当报关代理。此外,嘉里物流也在中国和阿联酋两地提供仓储和配送解决方案。

嘉里物流德国及瑞士总裁Ronnie Kempf表示:“Continental是全球其中一家最大的轮胎制造商,致力成为行业的创新改革者。多年来,我们一直为Continental提供量身订制及灵活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其特定的物流需求。我们亦致力设计崭新及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以迎合Continental不断转变的业务需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