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车什么牌子好?爱玛,用服务提升品质

资讯 Tom    2018-05-03 11:36

随着电动车行业和电动车保有率的逐渐饱和,近几年,国内电动车的产销量增长都有明显的放缓,行业迎来历史性的拐点,从过去的以量取胜到如今比拼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爱玛始终坚持以良好的服务提升品牌的形象。

电动车什么牌子好?爱玛,用服务提升品质

图注:遍布全国的爱玛修车店

爱玛是行业里最先实现销售和售后分离的品牌,在多年的实际经验中总结到行业售后的弊端:售后效率低、过程繁琐、维修不专业、责任推诿等现象成为众多用户的痛点问题。一直重视用户体验的爱玛为解决这一行业难题,斥巨资打造专业的“爱玛修车店”,6000多家遍布全国各个城市,让每一位爱玛用户都能在购车后拥有专属的贴心管家,专业的技术、便捷的服务给广大消费者吃下一颗“定心丸”,售后无忧,安心购好车。

电动车什么牌子好?爱玛,用服务提升品质

图注:爱玛提供24小时上门修车服务

早在2012年,爱玛就已经有获得国家认证的星级售后服务,2014年以后更升级为行业顶级的五星级售后。但是爱玛不满于此,建立起专业修车店后,一路朝着更贴心、更高品质的服务发展。走进爱玛修车店,整洁的环境让修车一改“脏乱”形象,各个功能区分布有序,突显系统性的专业气息。用户购车后出现任何质量问题都可以去修车店得到全面的解决,只需要在休息区稍作歇息,专业师傅维修好的车立马就可以骑回家,堪称4S店级别的服务体验。爱玛还提供电机检修、电焊修补等27项免费服务,定期为用户进行车辆保养,同时还提供24小时上门维修,用户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享受这项贴心的售后。

比起产品这种硬件,售后服务这种软实力才更能体现出爱玛作为一个电动车大品牌的积累与沉淀。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用爱服务,这就是爱玛的经营哲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