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享中端酒店市场创富新机遇 雅斯特将亮相2018HFE广州展

资讯 Tom    2018-05-14 14:34

2018年5月16日-18日,首次杀入中国中端连锁酒店品牌10强的雅斯特酒店集团将参展业内最具专业性的酒店投资加盟盛会——第五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广州站)(简称:HFE)。届时,雅斯特酒店集团将在620平方米体验式参展厅,立体式地展示雅斯特精选酒店和雅斯特国际酒店两大主力品牌,为众多投资者、加盟商带来浸入式的全新品牌体验,同时雅斯特还计划在展览会上,推出酒店业首个由品牌方和加盟业主方组成的私董会——雅斯特悦享会,更有全年独有优惠不容错过。

如今,大湾区风口经济潮涌,雅斯特以崭新的姿态,再次征战华南及一线城市市场,以烽火燎原之势,全方位强势占领中国中端酒店市场,开启创富新风口。

两大主力品牌 争夺中高端商旅市场

雅斯特酒店集团自2011年起步,旗下品牌包括中高端商旅酒店“雅斯特酒店”、中高端个性精品主题酒店“雅美途酒店”和中高端轻奢艺术酒店“雅斯菲尔酒店”。中高端商旅酒店包括中端精选商旅酒店“雅斯特精选酒店”和中高端商旅舒适酒店“雅斯特国际酒店” 二个品类,覆盖多个细分市场,满足城市商务、度假旅行等不同投资需求和住宿体验。

共享中端酒店市场创富新机遇 雅斯特将亮相2018HFE广州展
共享中端酒店市场创富新机遇 雅斯特将亮相2018HFE广州展

即将盛装亮相的雅斯特国际酒店

此次即将盛装亮相HFE广州展的雅斯特精选和雅斯特国际,是雅斯特酒店集团的主力品牌。雅斯特精选酒店定位为中端精选商旅酒店,以雅、亲和、轻时尚为设计风格,市场主要为三四线以上城市以及特别优秀的五线城市,单店规模80-120间房,面积5000平方米左右;而雅斯特国际酒店定位为中高端精选商旅舒适型酒店,主打简致,静美风格,市场主要为三线以上城市,单店规模150间房左右,面积8000平方米左右。

随着中端酒店市场发展走向纵深,细分领域将进入充分竞争阶段,差异化品牌也将会找到各自的生存和发展空间。聚焦中高端商旅客群的精细化、场景化的差异消费需求升级,雅斯特精选酒店和雅斯特国际酒店或将率先抢得先机。

同时,雅斯特酒店集团整体实力的不断强大,也为雅斯特向中高端市场迈进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和强有力的支撑。日前,中国饭店协会发布的《2018中国酒店连锁发展与投资报告》显示,雅斯特酒店品牌从13名跃升至第9名,首次挺进中国中端连锁10强,进入中端酒店品牌第一方阵。目前雅斯特酒店集团旗下品牌拥有超过350家酒店,覆盖两广两湖、云贵川等地区的60多座重点城市,成为国内中端酒店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军力量。

酒店业的首个私董会即将出炉

共享机制模式一直是雅斯特迅猛发展的驱动引擎。基于共成长共分享的相同理念,雅斯特采用的省级分销形式,有利于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符合现代企业发展理念和共享经济发展趋势,从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人的加入。目前,雅斯特已经发展了7个省级分销代理,覆盖西南、华南、中南主要区域。

共享中端酒店市场创富新机遇 雅斯特将亮相2018HFE广州展

市场的竞争,往往就是品牌“投资竞争力”的比拼,谁能获得更多投资人的青睐,谁就能在市场竞争中拔得头筹。在日臻完善的共享机制基础上,雅斯特还将进一步在酒店行业打造首个由品牌方和投资人组成的私董会——雅斯特悦享会,以私董会的形式,将雅斯特与加盟业主之间的关系升格为董事会的关系,从合作伙伴上升到生态伙伴,实现优质项目、优惠政策、优势资源等的开放分享与共同开发,形成资源互补、紧密协作、良性发展的合作共赢生态圈。

雅斯特的共享机制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指出,“雅斯特最大的优势是拥有SNS共享机制,与投资人利用共享模式去拓展市场,有望实现弯道超车。”

2018年是雅斯特酒店集团的品牌跨越年,雅斯特将实现在营、在建、签约酒店数500家以上,其中,华南市场将是开拓重点,作为在中端酒店领域风头正劲的黑马,雅斯特此次盛装亮相HFE广州展,将为投资者带来怎样的投资风口和新机遇,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