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铺商贸进军智能无人售卖机,深度布局新零售

资讯 Tom    2018-05-14 14:50

2018年5月上旬,在海口海南大厦酷铺智能无人店入口处,酷铺首个AI智能售卖机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酷铺商贸正式进驻智能无人售卖机领域。

酷铺商贸进军智能无人售卖机,深度布局新零售

酷铺AI智能无人售卖机投入市场
积极拥抱新技术被视为传统零售商主动升级的一大体现。作为开拓性的零售企业,酷铺商贸持续保持创新,坚持利用新技术改善消费体验、提升效率。新上线的酷铺AI智能无人售卖机在酷铺智能无人店入口处,大约可放置40个SKU,目前主要销售饮料、休闲食品等,消费者在首次使用时需要先用微信扫码注册,绑定免密支付,随后就可以实现扫码开门,自由拿取商品,关门时自动结算。
记者看到,海南大厦的年轻上班族们纷纷开始了体验,购物全程便捷智能,只是想买瓶饮料的话,智能无人售卖机是很好的选择。无人店加无人货柜的布局,让海南大厦及周边的上班族深刻感受到了高科技对生活带来的改变。据酷铺商贸相关负责人介绍,后续依靠设备上的人脸识别、消费者行为采集、小程序购买支付等功能,可进一步实现个性化营销,助力酷铺打造线下大数据管理平台,实现消费者与品牌、产品的互动。鉴于酷铺AI智能无人售卖机在技术上的领先性及可复制性,计划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快速推广。
解读小小售卖机背后的高科技
据悉,该智能货柜是由酷铺携手合作伙伴YI Tunnel共同打造的项目,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算法,采用动态纯视觉解决方案来实现对商品拿取、放回行为的动态识别,商品识别准确率在99%以上,真正实现了“自由拿取,自动结算”。与目前市场上的自动售卖机设备不同,不需贴RFID标签,也不需重力感应支持,即可识别标品和非标品,消费者可单手或双手一次拿取多件商品,在拿取商品后可将商品不放回原位,或将商品叠放,机器都可识别,对于陈列位置没有限制,从而降低了运维成本,能容纳更多的商品数量。
此外,酷铺AI智能无人售卖机更有强大的后台运营管理平台和运维APP支撑,可帮助客户对货柜进行实时监控,实现智能运营:可进行智能补货,货柜摄像头可自动识别商品数量,提醒运营人员及时补货;可同时看到多台设备经营情况;可查看单台设备实时销售商品数量,进行商品管理、采购管理、订单管理、调拨管理等。
酷铺商贸保持创新,持续布局新零售
2017年12月,酷铺首个智能无人店落地海口,2018年3月,酷铺智能无人店落地上海,西安、长沙、梅州、南通等地的无人店正在筹备中,现在又进军了智能无人售卖机领域,由此可见酷铺商贸布局新零售的信心。
在酷铺商贸相关负责人看来,新零售的各个环节因为零售技术的升级变得更加人性化、高效化,各类技术在零售场景的应用越来越广泛,零售的触角进一步延伸至消费者,增强了消费者的体验,同时运营更高效、成本更低。科技的应用也使得数据采集更为多样,实现了数据化运营管理。酷铺商贸将始终专注创新,保持在智慧零售、科技零售方面的优势,结合大数据的应用,推动传统便利店迭代升级,引领科技零售潮流,助力企业的积极转型及后续的良好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