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保证教学品质,能动英语积极推行标准化教学

资讯 Tom    2018-05-03 11:34

参加培训最担心什么?最担心投入了时间、精力和金钱,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什么都没学到,赔了夫人又折兵。

具体说,一怕课程混乱无序,东一榔头西一棒槌,不成体系,让学习者学了半天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二怕老师不备课,上课的时候没有课纲,完全是信马由缰,信口开河,一堂课下来看似非常充实,实则没有教学目标,学习要点淹没在老师滔滔不绝的口水里;三怕老师不专业,不知道什么出身,只要能喘气说话的,就跑来客串当老师;四怕总是换老师,同一门课,换三五个老师,每个老师的教学方法都不太一样,学习者刚刚开始习惯一个老师的讲法,还没适应,又换一个老师,还得花时间重新适应新老师的教法;五怕没有教学管理,老师想怎么代班就怎么代班,“自由”的感觉像“放羊”;六怕没有面向学习者提供的服务,遇到问题无法反应,有什么困难也找不到人解决。

成年人有这样的担心,孩子和家长更会有这样的担心。童年很短暂,时光不可逆,今天被一个“豆腐渣”培训耽误了,也许会影响孩子的明天。

能动英语,专注于6-14岁少儿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培养,为了各地的孩子能享受到能动英语提供的优质教学服务,能动英语在整个体系里实施了标准化的管理,尤其对教学环节进行了“六个统一”的精细管理,确保培训品质稳定。

能动英语实施的“六个统一”,包括统一的课程体系、统一的课件工具、统一的教学管理、统一的师资培训、统一的教学方法、统一的学员服务。有了这“六个统一”提供保障,孩子和家长的顾虑就可以彻底扫清了。

统一的课程体系、统一的课件工具

能动英语以自主研发的课程产品为企业立足之本,致力于英语学习方案的研发与设计。在公司首席教育官、美国弗吉尼亚大学英语基础教育学博士李如云的带领下,持续推出符合少儿接受习惯、科学配套的英语学习课程,全方位提升孩子的听说读写能力,切实帮助孩子突破语言学习障碍。

能动英语的研发团队,成员来自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等国际高等学府,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首都师范大学、四川外语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平均具备7年以上英语教学经验,对少儿学习规律与接受习惯理解深刻。整个团队在课程研发过程中,把切实提高孩子的英语应用能力作为研发目标,以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为指导,研发的英语课程科学、严谨,使用统一标准的电子课件和配套纸质练习册,方便各地老师教学时使用。

统一的教学管理,统一的师资培训

能动英语对中心进行统一的教学管理,专门设有教学督导、教学巡查等岗位,对教学质量进行管控。同时,为教师设立了科学、严谨、循序渐进的O2O培训体系,并制定了严格完善的考核制度,让教师在全面提高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的基础上,切实掌握正确有效传递能动英语教学理念与方法的特色教法,为培养能动英语学员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能动英语设立了完善的分级培训体系,一方面,定期在总部组织集体培训,对教师进行入职培训、产品培训、备课技能培训、授课技能培训、教师晋级培训、教学服务培训;并规律地组织教学研讨会,分析行业动态,交流行业信息,分享教学教改的经验。另一方面,在校区持续开展试讲和演练,并定期组织授课竞赛,提升教师水平。此外,能动英语还设立了严格的教师考核制度,对应聘者从职业素养、语言能力、教学技能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考核,鞭策教师不断进步。

统一的教学方法,统一的学员服务

能动英语全部的课程都有配套的教学课件,使用统一的教学方法,进行授课,降低因为教师个体差异对培训质量造成的影响,确保课程质量稳定。

能动英语会在学员入学、阶段性结业等不同时间点,对学员进行英语水平评测,及时评估学员英语水平,检验学习效果;随时跟进学员的学习进度,及时解决学员疑问,帮学员解答难点,让家长放心,让孩子安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