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尚燕直采节头期燕炙手可热,错过就要再等一年

资讯 Tom    2018-05-03 11:33

艾尚燕燕窝经过三月底一系列的采摘,加工,运输等过程,在4.18日成功举办“直采节”正式迎接顾客的抢购。在艾尚燕“直采节”的消息发布之初,便吸引了广大燕窝消费者的广泛关注。2018年艾尚燕的第一批头期燕,在此次举办成功的艾尚燕直采节中,获得广泛好评。

艾尚燕直采节头期燕炙手可热,错过就要再等一年

据介绍,艾尚燕的“直采节”选择在四月份,是由于四五月份是头期燕采摘加工完成的首批季节。每年的11月-次年的4月的燕窝原料中含有的蛋白质最高,有些甚至可以高达65%以上,真正的一盏顶两盏的营养价值。

头期燕,顾名思义,就是金丝燕在一年中第一次做的窝。金丝燕在雨季做的燕窝(大概3、4月份左右)金丝燕一年可以做三次窝,第一次做的窝采摘下来的就是头期的。头期燕的蛋白质更加丰富,营养价值更高。

此次艾尚燕“直采节”售卖的头期燕盏,是由国家一级营养师杨洁亲自带队赴印尼采购。经过精挑细选,场地优良,原材料优质,加工过程精致,经过重重检验审核制作而成的燕窝。

这批头期燕盏,拥有完美盏型、发头大出量多等特性,以及恒温灭菌的专业储存环境。

之所以说头期燕更优质,营养价值高,是因为,好的燕窝泡发发头大,炖煮后二次涨发量多。在同样水分配比下,头期燕窝炖煮时胶质感更好,水溶性蛋白能够得到更加充分的释放,所以会有出量更多的效果,也体现出了超高的性价比。

艾尚燕直采节头期燕炙手可热,错过就要再等一年

艾尚燕的燕窝产地优良,是印尼直采,安全、纯正!印尼雨季长,气温降水适合优质燕窝生产,印尼棉兰,是印尼燕窝产量的重地!也是艾尚燕燕窝的精选产区。除此之外,艾尚燕的燕窝加工过程安全精致。加工工厂坐落在印尼首都,各项行政审查都很严格,所以工厂在操作技术和流程上都要求很标准,目前已不仅仅是雅加达的一个重要的燕窝加工基地,还是燕窝加工行业内的佼佼者。所以,艾尚燕敢保证产品的安全性。

即使原材料与制作过程已经为安全性加了双重保险,但艾尚燕燕窝的检查审核过程也是重重把关。燕屋的选择以及工厂的签约都是在专家人士以及杨老师的多重考察下精挑细选的结果。从原材料的选择到加工过程都是专业技术人员层层把关,毛燕挑选有利于从一开始,就筛选出优质的燕窝,方便燕窝分级,剔除劣质燕窝。从燕农筛选后工厂二次筛选,品质更有保证。再经过纯手工人工挑毛,多次数据分析检测,双重检验体系,无菌风干,无菌存储等多层过程后才出售。

不是所有的燕窝,都是头期燕,不是所有的头期燕,都符合艾尚燕标准,在本次举行的印尼直采节中,艾尚燕在天猫与京东为消费者奉上了满意的精品头期燕,获得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