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天猫探索“智美”新生活 百年松下引领家电行业新升级

资讯 Tom    2018-05-03 11:33

你对未来生活的想象,松下的黑科技统统帮你变现。4月23日,全球领先的家电巨头松下携手天猫,以“百年松下,智美未来”为主题,开启全球联动的松下天猫超级品牌日。

据了解,本次活动正值松下百年诞辰,松下特别推出了1元秒杀千元单品、满减活动等重磅福利,为消费者倾心打造了一个专属松下品牌的购物狂欢日。除此以外,借助天猫超级品牌日全矩阵营销资源优势,松下深度定制了“松下未来EXPO”科技展、《超级发布会》电视营销、女神高圆圆打CALL互动等营销新玩法,在多方位展示产品黑科技的同时,也成功探索出一条家电行业消费升级的新零售之路。

携手天猫探索“智美”新生活 百年松下引领家电行业新升级
携手天猫探索“智美”新生活 百年松下引领家电行业新升级

未来EXPO+超级发布会+明星IP 深度定制营销新玩法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技术的更新,加速了人们生活消费方式的变革,同时也对品牌营销提出了新要求。如何在受众注意力难集中,信息爆炸的传播环境中快速抓住受众眼球,是品牌营销绕不过的坎。此次松下天猫超级品牌日,借助天猫全链路营销资源优势,深度定制多种营销新玩法,可以说是一次有效的全新尝试。

早在松下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式开启之前,松下在北京地标隆重开展了一场“松下未来EXPO”科技盛典。在松下未来EXPO现场,通过Vision 2030,Future City,Future Mobility,Future Entertainment,Future Home五个不同的未来空间演绎未来世界的精彩景象,以黑科技之名为消费者打开智慧新生活的大门,与消费者共同探索未来。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了杨澜以及品牌代言人高圆圆亲临助阵,与观众们共同见证松下对未来生活的颠覆性创造。

携手天猫探索“智美”新生活 百年松下引领家电行业新升级

本次松下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另一大亮点是,联手深圳卫视为品牌定制《超级发布会》,通过电视营销方式与广大消费者一起探索“智美”新生活。据了解,王祖蓝与李亚男明星夫妇强力加盟《超级发布会-松下专场》,与松下家电(中国)总经理吴亮先生、科技极客薛来及马剑越等人一同轻窥家居新生活,感受科技“心”温度!此外,在与用户互动方面,松下也是巧妙运用了明星IP效应,为用户定制了国民女神高圆圆为你疯狂打CALL的互动页面,让更多的用户参与到活动当中。

无论是线下的“松下未来EXPO”科技盛典,还是线上的《超级发布会》电视营销,抑或是女神高圆圆打CALL互动等营销方式,都是松下通过整合自身优势以及天猫平台资源,以独特的互动方式与消费者进行深度沟通,让消费者能够全方位地领略松下科技智慧所能够带来的崭新生活和社会变革,同时也是松下积极寻求变革,引领家电消费升级趋势的有力实践。

家电行业急速变革,天猫助功松下战略目标达成

回顾过去百年历史,松下和索尼、东芝等消费电子巨头都是代表着日本传统制造行业的最高标准。然而,随着行业消费升级以及国内海尔、美的、格力等家电企业迎头赶上,如何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对于松下来说,借助天猫平台加快渠道下沉,加快在中国市场的本土化改造是尤其重要的战略部署。

据松下家电负责人表示:“中国已成为松下电器家电事业在海外的第二大市场。为在2020年实现家电事业年度销售额200亿元的目标,松下将在品牌、商品、渠道等战略上采取一系列新措施。”由此可见,此次松下天猫超级品牌日也是势在必行的战略合作。

事实上,如今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消费电子产业正在进行着快速融合,使得松下能够以匠心精神去生产满足人们各种需求的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更舒适、更美好的生活。而在营销方面,与天猫超级品牌日进行深度合作,借助天猫大数据的赋能,则能够助攻松下提升产品创新反应速度,精准把握年轻消费者真实需求。甚至在渠道上,通过松下天猫官方旗舰店,加速了松下实现销售渠道下沉,在中国的新消费环境下加快品牌推广,抢占更多用户流量,探索新的销售转化机会,助攻松下在2020年实现家电事业年度销售额200亿元的目标。

此次松下天猫超级品牌日,对于松下而言,是一次引领消费升级的成功实践,也是松下寻求企业变革的重要举措。对于天猫而言,天猫不再是一个单纯卖货的线上渠道,更是一个能够联合品牌产出创意内容和帮助品牌精准投放的超级营销平台,是将数据、渠道以及营销优势赋能于商家,采取一对一的个性化定制内容,极大提高了品牌商的营销效率。

相信在未来,借助阿里大数据,天猫超级品牌日将为品牌商家提供更多的创新玩法,赋能企业进行战略变革,探索更多创新可能性,引领行业消费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