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派米雷集团应邀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考察交流

资讯 Tom    2018-05-03 11:31

2018年4月19日,上海派米雷集团董事长谢光平应邀率队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考察交流。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对谢光平董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率学校有关领导接待了派米雷考察团一行。双方举行了合作交流座谈会,并参观了工程技术大学校园以及学校轨道、航空等实验室。

派米雷集团应邀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考察交流
派米雷集团应邀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考察交流

交流会上,朱晓青就学校概况、教育教学、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朱晓青表示,多学科融合发展、校企合作一直是工程技术大学的一大特色,工程大也因此成为以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为核心的优秀人才的摇篮。希望工程大与派米雷集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合作之外,能在更多领域和项目上开花结果。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叶峰表示,与派米雷合作以来,双方共同主办了“派米雷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合作密度之高、信任度之深,双方在价值观的追求、在教育投入上的不谋而合难能可贵,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入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派米雷集团在事业发展布局中,重视与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合作。谢光平董事长在座谈会上表示,在新时代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时代之举、智慧之策;派米雷与工程大的校企“联姻”,既是当务之急,也是长远大计。深化双方合作不仅对企业和学校是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也必将推动校企双方高质量地发展。派米雷将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双创实训基地”合作契机的基础上,找准双方合作的结合点和发力点,与工程大开展长期性、多维度的合作,积极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及模式,以产业与教育有机融合为基础,强强联手,以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交流会后,派米雷考察团一行在校方的带领下参观了工程技术大学校园以及学校轨道、航空等实验室。工程大优质的教育科研环境、大学生们优秀的创新实践项目,令派米雷考察团一行印象深刻。

派米雷集团应邀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考察交流
派米雷集团应邀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考察交流
派米雷集团应邀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考察交流

未来,派米雷与工程大的校企合作,将助推大学生创业的“种子”有更好的落地“土壤”,以派米雷的市场化产业平台优势为校园创业项目搭建更加优质的平台,以学术到实践的探索,推动创业成果到商业模式的转化;同时,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将为优秀的大学生创业者注入兼具学术和市场、产业属性的创新DNA,培养具有市场和行业视野的创业领军人物,为推动创新创业生态的升级和繁荣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