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二胎宝宝嗨玩妈妈瘦身 贝瓦爬行垫hold住全家

资讯 Tom    2018-05-03 11:31

在全民二胎的时代,给孩子们选择什么样的玩具和用品,就真得费点心思了,尤其是使用率超高的爬行垫,更是要一专多能,不仅要满足孩子爬行、玩耍的需要,最好还能给妈妈提供一个休息、瑜伽的空间。毕竟两个孩子吃穿用玩占据的空间已经很大了,没有一个百搭多用的爬行垫怎么行?!有实力有颜值、安全呵护宝宝成长的贝瓦PVC爬行垫就是妈妈们不错的选择。

一垫多用双面风格 宝宝嗨玩妈妈瘦身

对于二胎家庭来说,大部分的情况都是两个孩子相差四五岁,老大正要开始学校生活,舞蹈班、跆拳道班等等,各种课外班学起来;老二则是刚刚会爬学走,每天在家跌跌撞撞的玩耍……两个孩子都需要一个安全的活动空间。贝瓦PVC爬行垫采用高品质PVC材料,双面可用设计,适用于不同空间和场景,可以满足全家的需求。

全民二胎宝宝嗨玩妈妈瘦身 贝瓦爬行垫hold住全家

一面色彩柔和,图案益智,适合孩子使用。法国知名设计师原画的卡通图案,萌萌的小动物生动可爱,不仅可以保护宝宝尚未发育完全的视觉系统,也可以培养宝宝对图案的认知能力和记忆能力。贝瓦PVC爬行垫回字形结构可以有效防滑减震,吸收磕碰产生的冲击力,保护宝宝骨骼发育。完全能够满足孩子练习舞蹈、跆拳道等活动的需要。

一面图案简洁大气,安全静音,适用于大人使用。贝瓦高分子PVC可以有效杜绝二次回弹,同时还能更好的避震、静音。贝瓦PVC爬行垫不仅是孩子们的游乐场,对于想要瘦身的妈妈来说,也是在家运动健身最佳搭配的哦!把孩子们哄睡了,或者送上学后,妈妈们可以再垫子上做一套瘦身瑜伽,或是拉伸放松身心,都是不错的选择。

全民二胎宝宝嗨玩妈妈瘦身 贝瓦爬行垫hold住全家

正面可爱,背面素雅,不同尺寸,可搭配客厅、卧室、榻榻米等多个家居空间。真的是一垫多用,宝宝嗨玩妈妈瘦身,不仅让大小两个孩子能够和谐共处,贝瓦爬行垫还让全家都动起来。

结实耐用易清理 让妈妈们更轻松

二胎家庭选择儿童用品的另一条原则就是耐用。毕竟孩子们都是破坏王,更别说是两个孩子共同使用了,对质量的要求就更高。特别是爬行垫,可是要陪伴孩子从小到大好几年的,所以,买就要买一款结实耐用,品质过硬的产品。

全民二胎宝宝嗨玩妈妈瘦身 贝瓦爬行垫hold住全家

贝瓦PVC爬行垫韩国原产,所用的PVC树脂材质复原能力超强,密度高,结实耐用,使用寿命可长达10年之久,绝对禁得住老大蹦跶老二爬玩。另外,贝瓦PVC爬行垫还具有良好的恒温性与透气性,夏天使用不闷热,表面涂层的特殊材质,避免了粘脚等问题。让孩子们夏天也可以在爬行垫上舒爽的玩耍。

除此之外,易于清理也是贝瓦PVC爬行垫的过人之处。很多家庭购买了价格不菲的地毯,时间一久不好清理,如果拿到清洁店清理,费用也很高。而贝瓦PVC爬行垫,表面高科技防水层可阻隔液体渗透,避免灰尘沉积,一擦即净,妈妈们在日常清洁中,用柔软抹布擦拭即可,易于清理,让妈妈们更轻松。

都说聪明的孩子是玩出来的,大孩子运动锻炼必不可少,小宝宝多爬行也是训练协调能力,促进生长发育最好的方法。贝瓦爬行垫作为母婴领域的知名品牌,无论是材质,还是产品设计、研发、以及生产制造,都以工匠精神,做走心产品,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