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原时尚纺织面料服装产销对接 暨2018秋冬面料服装展即将盛大开幕

资讯 Tom    2018-05-14 15:05

第一届中原时尚纺织面料服装产销对接—2018秋冬面料服装展,将于2018年5月26日中国河南郑州东区CBD如意湖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锦艺搜布主办,整合纺织面料供应商与服装品牌企业供需双方资源,旨在供需匹配产销对接,是一场充满商机贸易盛会。展会内容分为三个板块:服装展区、面料展区、品牌发布秀场,展会规模8000平米,以精准需求匹配为主,展示商品以2018时尚新款秋冬面料、服装为主,将合适的产品给合适的客户。

中原时尚纺织面料服装产销对接 暨2018秋冬面料服装展即将盛大开幕

本次展会活动与中原国际时装周同时同地开办,为期一周的品牌服装走秀,届时将有数万来自各地的纺织服装行业,服装品牌客户,面料商,采购、买手、设计师到达现场参观洽谈。

中原时尚纺织面料服装产销对接 暨2018秋冬面料服装展即将盛大开幕

组委会根据2018年新型主流新款面料、服装的发展方向,结合最新流行趋势,整合各方资源,助推中国中原地区纺织服装行业发展,为供采双方带来实际有效商机,创新与时尚的体验。

[锦艺搜布]:纺织服装产业互联网(B2B综采服务平台),颠覆了传统模式①免费提供面料采购资金(供应链金融服务)②通过平台直接对接面料生产厂家,无中间商赚差价③免费提供找版服务④百人专业团队一对一服务⑤免费验布服务⑥行业资源免费匹配推送,为推动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升级发展而努力!

展会时间:2018年5月26—29日

展会地点:中国河南郑州东区CBD如意湖广场

主办单位:锦艺搜布

联合主办:郑州服装设计协会、蝶讯网、锦艺双创基地

协办单位:中原国际时装周组委会

支持单位:郑州市服装协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