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约享豪礼 吃鸡神器360手机N7京东盲约开启

资讯 Tom    2018-05-03 11:31

不少厂商在新品发布前,会在京东等电商平台开启盲约,为新品积攒人气。今日,备受关注的360手机N7在临近发布之际,也正式在京东开启了盲约,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推出的是吃鸡游戏套装,号称可以畅享吃鸡体验,目前整套售价9999元。

预约享豪礼 吃鸡神器360手机N7京东盲约开启

360手机N7此次主打游戏体验,发布会邀请函为吃鸡游戏专属平底锅,同时还打出了“大机大力,一起吃鸡”的slogan,充满了吃鸡游戏元素。此前曾曝出京东与360手机合作,改善用户的游戏体验,或许此次推出盲约便是其中重要的一环。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盲约页面中,360手机N7真机外观也同步得到了曝光。可以看到新品设计上采用了全金属机身,但机身使用的是纳米注塑工艺,整体触感会更加舒适,相信手感也有所提升,长久使用也不会觉得累赘。而且根据以往经验,纳米注塑工艺整体成本相对更高,估计这次360手机N7的整体价格也不会太低。

此外,昨日有网友晒出疑似360手机N7背部三摄照片,吸引了大量用户关注,但李开新此前已进行否认,从今日透露的真机图来看,360手机N7依然采用的是后置双摄设计,是目前更为主流的选择。

预约享豪礼 吃鸡神器360手机N7京东盲约开启

近日,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还发布微博称使用N7玩了吃鸡游戏,表示游戏体验很流畅,让用户对于360手机N7的游戏体验更加期待。确保吃鸡的流畅度,必须要有强大的硬件基础。据悉,N7或将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平台,这款处理器为八核架构,四颗Cortex A73和四颗Cortex A53,主频为2.0GHz。GPU为Mali-G72 MP3,其性能甚至强于骁龙660。同时,这也是首次采用12nm制程工艺的处理器,省电能力大幅增强,可谓兼具了性能和续航。相信有联发科P60的加持,N7的游戏流畅度有所保障。

预约享豪礼 吃鸡神器360手机N7京东盲约开启

在软件体验上,此次N7也是下了狠功夫。据悉,360手机将与网易游戏进行合作,针对N7的游戏体验进行专属优化,想必在系统上还有所升级。360手机本身也有针对游戏体验而研发的功能,例如游戏加速器,在游戏进程中,开启游戏加速器,能够让处理器性能全开,带来畅快的游戏体验;还可以对信息进行免打扰处理,游戏体验更加沉浸。同时,360手机系统底层的Hybird Engine技术,对整机性能进行智能调度,时刻保持系统流畅。而此次在新品N7上还会有哪些创新,值得我们关注。

预约享豪礼 吃鸡神器360手机N7京东盲约开启

360手机N7即将于5月8日发布,目前N7京东盲约正在进行中,售价9999元,你敢约吗?按照手机圈的惯例,盲约的价格基本上不具参考性,但据悉N7此次的售价或在1999元左右,相对于以往机型的基础价格有所上涨,不过想到N7针对游戏体验的优化,这样的定价或许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