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惯了就离不开,立马电动车的那些小功能

资讯 Tom    2018-05-03 11:30

一直以来,电动车由于使用成本低、更符合现在人低碳环保的行为,且体积小巧,更加灵活方便等特点备受用户喜爱。而当消费者在体验过众多的电动车之后就会发现,虽然电动车的大体功能设定都非常相似,但是不同车型多多少少都存在一些不起眼但用惯了就离不开的技术或者功能。

用惯了就离不开,立马电动车的那些小功能

现在,就让小编讲讲电动车的那些用惯了就离不开的功能。

边撑断电

用惯了就离不开,立马电动车的那些小功能

我们常常会因为遇见熟人或者在路边商店购买一些东西将电动车临时停在路边,也不会锁车,这就会成为孩子意外启动车辆造成伤害或者用户一时疏忽转动转把导致意外发生的潜在隐患。

而借助边撑断电,在临时停车时,打下边撑后即可自动切断整车电源,杜绝安全隐患,省力又贴心。

智能一键启动

随着电动车行业的技术的进步,智能化不再是手机、电脑、家电等事物的专属,电动车也有着自己的智能科技,而一键启动就是其中的一个。

用惯了就离不开,立马电动车的那些小功能

何为一键启动,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实现简约启动过程的一个按钮装置,同时也可以熄火。轻轻一按,享受科技,享受生活。

冷发泡技术记忆坐垫

一辆好的电动车不仅要动力够强,颜值够高,舒适的体验也是必不可少的。

立马黑色一体式坐垫,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冷发泡高回弹记忆坐垫,经过8万次鞍座疲劳振动试验,依旧回弹如新,舒适的感觉,用过就不会忘记。

省力双撑

电动车能够成为当下消费者最喜爱的出行代步工具,其方便、实用的特性就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用惯了就离不开,立马电动车的那些小功能

立马电动车能够被消费者认可的一大原因也是如此,就像立马电动车的省力双撑这一小功能,兼顾省力与方便两大优势,简单又实用,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一键倒车

很多人甚至都不知道电动车居然还有倒车功能,当你在狭小的空间无法转动车身时,一键倒车简直就是倒车神器。

特别是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她们的力量往往情况较弱,倒车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但是有了一键倒车就不怕了,轻轻一按就搞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