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客修助力杭州电视台 《健康朋友圈》公益活动顺利开展

资讯 Tom    2018-05-03 11:30

“健康没了,要钱有什么用!”健康,无疑是21世纪人们最关心的话题。近日,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健康朋友圈》栏目举办“送健康、送服务”的公益活动,旨在通过线下社区宣讲和活动互动的形式,让公民学习到更多的健康知识,感受到更多的社会关怀。本次活动,极客修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平台,将手机保养和日常防护等知识也带到活动中,并提供多重福利赠送给用户,使得极客修展台成现场热门区域。也正因为此,杭州电视台专门对极客修进行了重点报道。

极客修助力杭州电视台 《健康朋友圈》公益活动顺利开展

《健康朋友圈》是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一档生活服务类节目,分为健康圈、运动圈、生活圈三个板块,以健康养生、运动健身、生活服务为主要内容。这场公益活动由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主办,杭州市健康办、杭州市文明办、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指导,极客修作为活动的重点支持单位,为参加活动的用户积极诊断手机问题,并免费为用户提供手机防护和保养服务,凭借新颖的服务模式一度成为现场非常受欢迎的服务商。

极客修助力杭州电视台 《健康朋友圈》公益活动顺利开展

极客修成立于2015年,是基于O2O模式的专业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平台,通过整合手机维修行业线上、线下资源,对手机维修服务进行统一、标准化管理。截止目前,极客修已经拥有190W+用户,在全国53个城市有近千名的手机维修工程师为用户提供手机上门维修服务。极客修的60%订单来源为用户的口碑传播,在月度用户服务评分中平均分高达4.95(满分5分),返修率保持在2%左右,是业内口碑领先的手机上门维修平台。

极客修助力杭州电视台 《健康朋友圈》公益活动顺利开展

杭州是极客修重点布局的自营服务城市,能够为用户提供上门、到店和邮寄三种维修方式,若用户的手机出现故障,极客修能够做到3分钟响应,1小时上门,半小时修理,极大的方便了人们的工作及生活。

目前,手机维修市场依然存在不少问题,极客修不断从自身出发,提升服务水平,将流程公开化,价格透明化的服务理念传播到全国,打造全国性的服务网络。同时,通过对自身的严格要求,进而影响行业进行更深层次的变革。极客修还将持续参加并发起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打造企业的社会责任体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