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和夏天的距离还差一盒HHA面膜

资讯 Tom    2018-05-03 11:32

女性朋友们,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同感?别管小时候怎么身材姣好,胡吃海喝都不胖,等你20多岁都胖上天;别管小时候怎么皮肤Q弹,熬夜通宵都不怕,等你20多岁都要爆痘细纹黑眼圈......

女人18岁以后,尤其是肌肤,胶原蛋白就会急速流失,肌肤的各种问题开始显现。卸过妆后,当拿起镜子,仔细看自己的眼角,会发现脸色变暗,毛孔变大,肌肤变的非常敏感,与镜子里的法令纹、泪沟和眼袋面面相觑时,内心是不是也是感到莫名会有些恐慌!而且加上熬夜、手机电脑辐射、加班、鸭梨山大等等的原因,一般妹子们肌肤的老化会更加提前。

你和夏天的距离还差一盒HHA面膜

别管之前朋友叫你High,怎么一呼百应,精力旺盛,现在都会忐忑纠结:High完回家一定懒得卸妆,脸子会不会“烂掉”!果断拒绝朋友的邀约!一句“绝交”结束了大家的对话!恐惧“初老”,恐怕友谊都没了(想哭)!

并且整个人精神面部不佳,会看上去总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说不出哪里别扭,但整张脸的走势已经开始走下坡路,让人看起来总像不高兴的样子,你会显得凶巴巴的,再也不是温柔的小姐姐,而是“凶恶”的阿姨。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明明才20出头,却那么显老!是不是相当可怕?所以只要你的肌肤已经出现初老的症状,抗初老产品就赶紧用起来吧,一般来说,23.3岁左右,就要开始运用一些抗初老的方法啦!不要等皱纹爬的到处都是,才后悔哈!

你和夏天的距离还差一盒HHA面膜

不得不感叹,有的女明星真的非常会保养,“初老”的现象根本就不在她们脸上显现,一点没见老不说,还越来越年轻……真(你)是(说)让(气)人(不)羡(气)慕(人)!我想问:你们美了这么多年不累吗?哈哈哈…我想她们应该都是具有“逆龄的超能力”!

1、减少糖的摄入

饮食中糖摄取量过大就是加速皮肤酸化和醣化反应的元凶!尤其是游离糖(就是那些你可以随手加入食物的糖,例如:白糖、蜂蜜)。

酸化和糖化都会使胶原蛋白纤维失去弹性,肌肤缺乏张力,自然就会变得松弛老化,这也是为什么不管你怎么擦保养品也很难长久的维持皮肤紧致!当你每少一分游离糖的摄取,就会发现不仅是肤质甚至是全身状态都会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年轻态境界。

2、内部保养

内部保养,简单来说,就是要会吃,和减肥一样,七分靠吃!而且对于需要抗老的女生而言,补充抗氧化和补充胶原蛋白是必备,而且它起到保湿、补水、美白等多重功效,有助于肌肉细胞连接并让肌肤富有弹性与光泽。

有很多人都说是无法通过饮食或者无法通过口服补充剂来补充。我是觉得日常还是可以多吃一些豆类,以及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你和夏天的距离还差一盒HHA面膜

3、勤做护肤

敷面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护肤方式,每天洁面做完简单的护理之后,敷上一片HHA面膜,静静地享受精华带给你的温柔,就像按摩师一样,每一滴精华细细地进入面部肌肤,平滑细纹肌肉,达到延缓面部皱纹加速加深、紧致肌肤,促进活性物吸收,还有消除肌肉紧张,改善水肿,让脸部线条轮廓更清晰,白皙水嫩的你又回来了。

敷完HHA后,用温热的手掌轻轻捂住面部,给面部肌肤一个舒缓的过程。对紧致肌肤,淡化细纹有奇效!

你和夏天的距离还差一盒HHA面膜

所以,与其羡慕别人家的紧致好肌肤,不如抓紧时间预防“初老”缓解问题发生,这可是我们在护肤过程中应该做的头等大事,“抗初老”迫在眉睫!如果不及时补救,接下来的就是持续的老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