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Con 黑客大会2018议题征集正式开启

资讯 Tom    2018-05-03 11:35

KCon黑客大会,汇聚黑客的智慧。知道创宇出品,追求干货有趣的黑客大会。

KCon黑客大会议题征集工作从昨日开始已正式启动,目前我们已经收到了数个议题提交。

他们有的是老朋友,也有新朋友,无论是谁,KCon 2018都欢迎您的到来。

KCon 黑客大会2018议题征集正式开启

(上图为KCon 2017现场盛况)

KCon在议题甄选方面的原则只有一条,那就是必须是干货。

只要满足这一点,KCon更是无视英雄出处,都欢迎大家站到前台,秀出自己的技艺。

如在KCon 2017,就有来自腾讯安全、阿里巴巴、360、启明星辰等国内知名厂商安全研究员带来的诸多议题。

KCon 2018举办时间:8月24、25、26日

(第一天为传统保留的培训日,大会正日即演讲日为25、26日);

议题招募时间:2018年5月1日——2018年7月1日;

议题评审时间:2018年7月上旬。

KCon 2018议题提交:

基本内容:议题名称、议题概要及演讲者介绍(均为150字左右),以及联系方式;

议题范围:包括但不局限于应用层或底层、传统或新型领域等各种安全攻防技术高质量内容分享。

KCon 黑客大会2018议题征集正式开启

(上图为知道创宇CEO赵伟于KCon 2017上致辞)

KCon主办单位知道创宇CEO赵伟曾表示,希望真正有能力的黑客们能够站出来,团结起来,一起对抗网络地下黑产,利用自身所学来保护网络及数据安全,保护民众安全。

所以在KCon这个平台,所有能够站出来的朋友,都是KCon欢迎的对象。

一旦您提交的议题最终通过专业顾问组的评选,最终成为KCon 2018的演讲嘉宾的话,您将获得如下权益:

1、终身KCon免费参会资格;

2、大会期间行程及住宿安排,地点北京;

3、额外获赠KCon 2018演讲日门票一张;

4、获得KCon 2018讲师证书;

5、获赠KCon 2018限量版珍藏礼品;

6、加入KCon历届讲师俱乐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