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乐比麦片好吃又美味的秘密武器,是什么?

资讯 Tom    2018-05-14 17:13

源自日本北海道的美味——卡乐比富果乐水果麦片,因为独特的口味被众多白领、上班族乃至宝爸宝妈所推崇,一度引发代购在海外疯抢的局面,甚至卖到断货脱销,一货难求。究其原因,其实是卡乐比麦片好吃又美味,让一众“馋虫”难以抑制体内的吃货之力。那么卡乐比麦片好吃又美味的秘诀,是什么呢?

卡乐比麦片好吃又美味的秘密武器,是什么?

卡乐比麦片好吃又美味,但卡乐比到底是什么?

说起麦片,多数人会想起燕麦、大麦等粗粮,甚至以为麦片就是单纯的燕麦片,但事实却并非如此。卡乐比麦片是源自日本北海道的美味麦片,全称为“卡乐比富果乐水果麦片”,除了燕麦、麦子等常见配料外,卡乐比麦片中还加入了多种水果干和坚果,富含大量人体所需物质,可补充丰富的维生素和铁元素,一碗50g的卡乐比麦片就包含了相当于4根香蕉的膳食纤维,非常适合便秘人士。

卡乐比麦片好吃又美味的秘密武器,是什么?

卡乐比麦片好吃又美味,它的秘诀在哪里?

如果翻看过卡乐比的成分表,关于卡乐比麦片为什么好吃又美味的问题,你或许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疑惑了。卡乐比麦片是由水果颗粒、干果、玄米、燕麦、麦子以及多种营养成分组成的麦片,其中水果颗粒包含了苹果、草莓、葡萄、木瓜、南瓜籽;成品工序分为原料收集、二次加工、混合糖浆、烘烤、粉碎、添加果物、包装出品,全程不经油炸。多种水果干与坚果的加入为干涩无味的麦片带来了全新的口感与风味,烘焙无油炸的制作过程也避免了油腻感,给麦片这一速食产品带来了化学反应般丰富且奇妙的全新味道。

卡乐比麦片好吃又美味的秘密武器,是什么?

除了以上两点,卡乐比麦片这一源自日本北海道的美味,因为日本国内严苛食品安全法的存在,在品质把控上也让人足够放心,而以上种种要素综合起来,也就是卡乐比麦片备受推崇的真正原因了。还在为每天的早餐代替品感到焦头烂额吗?不如用卡乐比麦片掀起早餐革命,从早餐开始,享受美好生活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