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画江湖首部电影《风语咒》展现国风动漫美学

资讯 Tom    2018-05-14 17:53

4月下旬,“画江湖”系列首部动画电影《风语咒》在京召开定档发布会,宣布将于暑期档全国公映。

“画江湖”系列是著名的国漫品牌。从2012年到2018年,该品牌旗下已推出众多精品的原创动画作品。截至2018年3月,“画江湖”系列全网播放量超过112亿,粉丝数量达8000万。作为“画江湖”的首部动画电影,《风语咒》同样值得期待。

据介绍,《风语咒》讲述了一个“中国人自己的故事”,其内核是“亲情、友情”。该片充分运用丰富的中华传统文化元素,在精美的画面中充分展现国风动漫美学,散发出浓郁的东方文明气质,具有温暖的东方侠义情怀。

近年来,国产动画行业发展迅速,很多优秀动画电影如《大圣归来》《魁拔》《大鱼海棠》等,因其制作精良、画面美观、故事精彩等特质备受观众好评。将中国元素与动画电影制作技术相结合,注重提炼传统文化因子,延续民族文化血脉,以中国人自己的方式去讲述中国故事,积极传递正能量,这类的中国动画电影必会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市场,能够为繁荣社会主义文艺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