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VT价格走势上扬 疑受LivesOne利好消息影响

资讯 Tom    2018-05-03 13:47

近日,新兴区块链项目LivesOne推出的通证——LVT价格一路走高,疑似受到LivesOne进入正式期后放出的利好影响。据知情者透露,LivesOne将在5月份进行诸多重大动作,包括账号和资产系统的全面升级,这将进一步打击刷币工作室,保护正常用户的收益。受这些消息影响,五一期间,LVT价格不断攀升。

LVT价格走势上扬 疑受LivesOne利好消息影响

目前,LVT的价格还在不断上涨中。LivesOne已经在五一期间顺利迈入正式期,根据LivesOne的白皮书显示,LivesOne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推广期”,时间是从2018年1月29日至2018年3月19日,在此期间,挖矿每天产生1000万LVT;第二阶段是“准备期”,时间是从2018年3月20日至2018年4月30日。除了与推广期每天挖矿产生同样产量的LVT以外,还针对“正式期”所需要的各种环境及落地应用场景进行积极准备,以期达到平滑过渡。第三个阶段是“正式期”,时间是从2018年5月1日至2038年4月30日,在此期间,挖矿将以一个不断衰减的比率将剩余的LVT分20年持续产出。LivesOne项目的推进极为顺利,账号、资产等重要系统纷纷完成重要更新,成功按照白皮书的计划在2018年5月1日准时进入正式期。

LivesOne是新加坡Symbiosism Economy Foundation(共生经济基金会)运营的区块链项目,基于POV(Proof-Of-Value)共识机制,按照用户的行为价值进行奖励,因其挖矿机制杜绝矿机挖矿,对普通用户友好,且由知名互联网团队运营,上线短时间内便吸引超过30万用户参与。LivesOne的用户对LivesOne的新动作极为期待,LivesOne曾在其官方微信中表示5月份动作会比较多,相信,LivesOne加快动作会对其用户产生巨大的激励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