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黑卡专享特权:299元玩转迪士尼

资讯 Tom    2018-05-03 13:47

“翱翔天际”欣赏美不胜收的地球,体验惊心动魄的极速飞驰;带孩子加入巴斯光年营救或与安娜、艾莎一同欢唱,开心上一整天;夜幕降临时,与心爱的人在城堡前看一场梦幻的烟花秀……

环球黑卡专享特权:299元玩转迪士尼

 

或兴奋激动,或温馨暖人,或浪漫唯美,让人贪心地都想体验一番。听说你想去很久了,那么,空出一天时间或选一个周末,提前预订好门票,在迪士尼,做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环球黑卡专享特权:299元玩转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乐园周末、节假日门票价格为474元起,你迟迟未去探访,只是需要一个更加坚定的理由。而这个理由,就在这里——

BLACK MAGIC

环球黑卡持卡人专享价299元

限量150名

活动时间

2018年5月2日00:00-2018年5月4日24:00

专享特权

活动期间,持卡人通过环球黑卡App自助预订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即有机会享受“299元玩转迪士尼”特权,限量150名,使用时间不限,节假日通用。

活动说明

1.门票类型为迪士尼1日成人票(套票、连日票、家庭票等不在活动范围内);

2.每位持卡人限购2张;

3.活动期间,每天限前50名购票用户,以实际支付时间为准;

4.需使用环球黑卡App自助购票;

5.中奖信息将于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以短信形式通知到获奖持卡人;

6.持卡人先以原价购票,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将差价(实际支付的单张门票价格减去299元)返现到付款账户;

7.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环球黑卡所有。

 

5月2日-5月4日期间,持卡人通过环球黑卡App自助预订景点门票(上海迪士尼乐园除外),还可享受“订单满200返现20”福利,如支付200元返20元,400元返40元,上不封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