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顺叫车,您真诚的创业伙伴

资讯 Tom    2018-05-03 13:46

近期逐渐崛起的万顺叫车真心诚意为普通公共交通从业者提供创业的平台,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6%的平台服务费、为司机乘客购买保险、司机乘客微信群、服务站、合伙人培训……这是万顺叫车给司机和乘客的服务,“服务即管理”,“善心,善愿,善行”是万顺叫车强调的“合伙人精神”。

多个服务中心,面对面为当地老百姓服务,在接入车辆管理、司机服务质量等各个环节,万顺叫车严格把关,执行严格准入机制和培训体系,做好标准化的流程和服务体系的搭建工作。万顺叫车将继续积极发挥在移动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上的优势,将“合伙人制”有条不紊的推行着,并着力在打造智慧交通上想办法、下功夫,在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改善交通状态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万顺叫车的合伙人制符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这是顺应国家发展的现代潮流,它的合法合规的经营模式也是在众多网约平台中新颖独到,不会因为某些不合理的经营就会被罚款,不会因为整治就会克扣网约车司机的工资,只要你来加入万顺叫车的平台你就会是股东,老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